close

話說今日晚上在林口哥的人見仁愛社區烤肉取暖完,

想說回家打一下電動就來倒的說...

 

結果玩到一半,

鞋子就問我要不要出門。

不過說實在的,

今天才林口來回,

加上小黑貓旋風有點小問題,

有一些些不想出門的說...

所以後來鞋子說他要自己衝惹。

 

結果後來我就想說只好等我老爸媽睡惹,

再考慮跟他出門去。

結果沒多久他就打電話來,

說要在我家樓下等我 Orz...

這是要逼死誰 = ="

 

然後我們就一路衝到了鶯歌吃了個阿婆壽司 XDD

 

20140908 / 阿婆壽司  

【 圖 】兩份皮蛋麻醬涼麵 + 兩晚味增湯 + 一份小的綜合壽司

 

說實在晚上吃這個有點飽...

吃完一路上就手機放音樂最大聲,

聽著古巨基的情歌王,

然後看看鶯歌路邊的夜景 ~

 

20140908 / 鶯歌夜景  

【 圖 】鶯歌路邊的夜景

 

今晚突然沒來由的有點難過和寂寞,

鞋子心情似乎也是悶悶的,

希望今晚的夜遊讓我們都會好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月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