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莫名其妙的開學了。
說真的,兩個月多一點點的暑假,以五倍數的速度快速蒸發......
反正,開學就開學了,擋也擋不了。

早上羊咩來載我,然後一路上哈啦一下,就往學校去了~
到縣民大道車站前的時候,住民還在那邊嗆~
嗆說:「是要到了沒啊?天都快要黑了~~~」
WOW~不過偶爾一次早了點到,就可以囂張成這個樣子喔~
後來聽大姐講,你一樣是有遲到嘛~  遲到一秒也算遲到啦!

結果經過東方美,棍~一群可惡的人類們買完早餐要前進85度C了~
所以我和羊咩就托謝賢買一下~
後來小郭也叫我幫他買一下~蛋糕加飲料XD

結果後來一堆人都擠在85度C,連隱藏人物都出現了~
叭噗啊叭噗......暑假都"出國"嘛~ 我呸~!!

後來因為學弟妹的上課地點聽到了三個版本......
所以我就打給好好老師王德華先生確認一下~
結果確定是在E03~

後來,王導ㄟ請我幫忙去借個延長線和MIC~
結果MIC借回來,那台總接的也沒電啊,根本就沒用= =+
所以,就是借爽的咩~

基本上,因為我們這屆的人比學弟妹們多了幾位~
但是也有幾個是空號,所以就找一些人認一下唄~
還有沒人認的,我就苦命去買一下茶裏王囉~
結果...
人算不如天算,天算不如自己算,自己算還不如人算......
算來算去,掐指算了又算,還是少買我自己的份......

基本上認的過程還算滿順利的啦~
不過因為沒有強制性拍照啦~
大家都領完了禮物就閃了XD

不知不覺,85度C都變成我們的好朋友了=   =+
不過我比較想要7-11......

之後的課,是兩節漢卿大爺的經濟學~
好吧,雖然是東拉西扯,反正還是希望我們教材要用原文書~
因為真的整本都原文太操哩,所以就有折衷的方法~
好像是......我忘了=   =+
反正船到橋頭自然直啦~!!
不直也要彎到直就對了~!!
上課雖然不是很專心,不過有多多少少聽點東東~
因為第一次上課,也不會講太多,頂多就是點明主旨罷了~

中午為了替其他人量系服,中餐好像又沒吃= =+
其實也不是不吃,只是心情煩躁就不太想吃東西......

小熊學長真是捧場XD有幫一下我這可憐學弟的忙 T_T
不過學姐講的也對啦,四年下來都四件系服了~

量完我們班的之後,開了一下班會,下午第一節又去501幫3A的學長姊量一下衣服~
張慧老師也買了一件啊~真是超捧場的XD

後來,忙到後來超熱的= =+
回去上課,導ㄟ也才上了一節,剩下一節讓我們忙處理剩下的事情~
大哥就找我們去打球啦@@

長褲 x POLO衫 x 艷陽高照 = 快要虛脫
真的不是我在講,熱的跟什麼一樣= =
感覺就像......鞋子就快要燒起來了......

後來到C45選體育~
大哥一直強力威脅我去籃球~
可是大熱天的我不太想要籃球~
雖然是聽說可以有幫助於矯正我的投籃姿勢......

結果咧,好死不死,籃球和游泳廢掉了=    =+
整個就哀聲連連啊~~~
換來個壘球和重量訓練......


羊咩:「你好意思喔~!!」

我一樣跑去選了個排球啦~
其他都各自分飛去了~


這是某張書桌上面的圖......【李小龍 VS 魔人普烏】拜託......上課是有沒有這麼閒啊=   =+

然後各自解散之後,就在等老師來點名啊~
結果......
等了快一節半的課,點名只要不到5秒= =+

後來就去排球場和阿we、妮妮、何於鴻、阿軒、阿兩、妙妙、藤木還有牛一起打排球了@@
大姐他們就跑去打籃球啦~

後來6點多吧,天色暗了,也不太想打了= =
就去籃球場,沒想到大哥他們還在打,還有譚馨和阿惠也還在@@
所以大家就哈啦一下順便聊八卦啦XD

後來7點多,我們就各自解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月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