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富士と沈むオリオン  

[ 一文配一圖 ] - 「富士と沈むオリオン」 フリーソフト・自転車一人旅・登山・安田悠 ( 來源請點我 )

 

最近啊...

發生了很多事情,

每件事情都不如當初預想的方向發展,

我也在半夜凌晨時分反覆思考這些事情。

 

先說說兄弟的朋友事件好了...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

挺複雜的就是。

到底麻吉跟好朋友中間的一個三個人平衡點該怎麼取捨,

自己該怎麼去面對這件事情,

似乎旁人說起來容易,

但實際當事者在拿捏上卻困難到不行。

自己兄弟的事情,

總不能在那邊旁觀者清,

但畢竟我自己也自身難保,

所以兄弟啊你自己要保重啊 Orz...

 

再拿拿我自己來說吧。

其實戀愛這東西,不就是像遊戲打怪練功一樣嗎?

如果卡關了,就去找找攻略還是密技就是

要不然以我該死的電玩癖來講,當然是想盡辦法也要過關呀。

總不能卡了關,就擺在那邊爛吧?

開機也是要電費的啊...

就像耐心,一直在那邊磨終究也是會有磨完的一天...

 

但是夜路走多了當然還是會碰到鬼嘛,

總是會碰到打不贏的敵人呀!

這時候還能怎麼辦呢?

 

我想不外乎也就只能土法煉鋼,乖乖的去旁邊種田練功升等,

以期望提升自身實力來撂倒對方。

 

但總還是會有開掛的敵人,你用正當途徑練功升等依舊打不贏。

就像我現在的狀況,

除了開外掛,似乎也沒有辦法可以突破這個困境了。

但我沒有外掛可以開啊...

那能怎麼辦呢?

 

其實我現在真的不知道能怎麼辦。

有點無助,真的。

這其實也不是打怪練功理論可以解釋的了的...

 

當一切都這麼的理所當然,

感覺彷彿明天一切都沒有問題的時候,

結果卻狠狠的跌了一個大跤。

 

沒有要怪任何人的意思,

當然我也沒有要怪妳,

希望妳可以懂我想跟妳說的,

只屬於我跟妳的「對的人」的理論。

 

或許現在妳沒有辦法真正想清楚妳要的是什麼,

但是我不敢說妳跟我走一定是對的,

至少,

我會給妳他不能給妳的。 

 

夜深了,總是會想些有的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月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