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一日一好圖 》涼麵帶我去看的好風景

其實會去的起因是這樣...
阿就每次都有人要找我一起 Skype ...
然後每次連了就說他要去買炸高麗菜吃...
最後就叫我等他...

這次因為難得有空,
所以星期四早上就和 SONY 約在台北車站南二門一起坐火車下去哩~
因為我本來要帶筆電去...
想說要帶我的分享器...
結果竟然找不到電源...
可是又快遲到了哩...
所以還是趕緊出門 GO 了~
索性連筆電都不帶了!!

到了車站...
就是一堆人...
不過不是平時見到的那種上班族學生的一堆人...
因為好像又要收一梯新兵了~
所以都在車站集合這樣@@

和 SONY 會合,他還說剛剛有要集合的新兵問他是不是也要去當兵...
我先笑他兩聲,因為眼睛可能看不太清楚 XD
眼前的身高明顯是個國中生,怎麼會要去當兵咧?
有人就硬要說他是帥氣的高中生 = ="

然後火車上聊了一下天,玩了一下 NDSL,結果我們兩個都睡死了...
到了竹南站下了火車,到附近的麥當當對面牽車,GO 囉~

沿路其實就很標準的中南部,地大路寬車又少...
感覺就像在騎沒什麼車的西濱的 FU ...


校內的柏克萊宿舍

因為阿融和漢君還有涼麵都還在上課,
所以 SONY 先載我回去他們學校的宿舍休息一下。

看了一下電視,阿融就先回來了~
見到阿融和我想像中的感覺不太一樣...
其實我就是聽聲音去想像是怎樣的一個人啦...
不過個性倒是沒有變 XD
整個就是很陽光啦~

後來阿融有事先出去一下,
然後又進來跟我說等下看到周杰倫就是涼麵。
周杰倫?
喔。

結果因為接近中午的時段實在沒有什麼好看...
只有神奇寶貝勉強可以看一下這樣@@

然後果然有個自以為周杰倫的一坨涼麵走進來說:傻頭~
我就回他:唉唷~周杰倫是吧?
整個搞笑哩...

後來漢君也回來了,
大家就說一起到竹南吃午餐哩~

一開始是先載漢君去拿他的袋子,
然後就開始找東西吃...
結果找了想去吃的都沒開 XD
後來找到了一家「甘泉魚麵」。


甘泉魚麵的菜單

其實我剛看到這家店名,
有點印象在哪裡看過但是就是想不起來...
後來想的是他的麵是魚做的喔@@?

結果當然不是哩 XD

我後來選了個招牌甘泉魚麵,
然後阿融選了茄汁牛肉麵,
漢君和涼麵選了天蓬元帥熗麵...


豬八戒的麵@@

天真的以為吃了可以成仙...
不過天蓬元帥是豬八戒哩 XD

然後因為最後剩我們的小 SONY 還在那邊ㄍㄧㄣ...
後來漢君就幫 SONY 點了一碗 川味麻辣湯麵...
真的是太酷了這樣~

一開始是我和阿融的麵先來~


我的招牌甘泉魚麵

其實滿清淡的耶~
就是麵線 + 高麗菜 + 火腿絲 + 魚肉片這樣~
阿榮的茄汁牛肉麵沒拍到 0.0

後來 SONY 的麵來了...
真的是太酷了...
茄汁牛肉麵的茄汁就已經夠紅了...
沒想到 SONY 的那碗比阿融的更紅...
卯死了 XD

後來因為看 SONY 吃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所以漢君和涼麵就去買清心回來了...
笑死我了這樣~


SONY 嘴唇有腫一點~哈哈

因為在他們去買清心的時候,
阿融幫 SONY 吃麵,然後 SONY 就把他的湯往漢君的碗裡面加...
而且還加的很忿恨...

後來他們回來,阿融問說他們的天蓬元帥熗麵不會辣嗎?
漢君回說:「不會啊,就像酸辣湯這樣。」
結果沒多久,漢君也開始在罐飲料...
後來才揭穿了 SONY 的暴行 XD

吃完之後,我以為是要回宿舍,
但是走的路又不太一樣@@
走道一半,有經過人家的稻田,
風景很好很漂亮,還有那種不知道怎麼形容的農田味...
就是風吹來,聞起來會感覺很舒服的味道。

結果後來阿融說涼麵說要帶我去看風景,
他以為是要看海,
結果是要看稻田 = ="

不過其實也沒關係啦~
因為台北市真的幾乎看不到這樣的景色...


一大片的稻田~


補一張近拍~

其實旁邊的風景也滿漂亮的~
因為其實荒郊野外也沒啥人@@


涼麵說要帶我去看的風景2


涼麵說要帶我去看的風景3


涼麵說要帶我去看的風景4


涼麵說要帶我去看的風景5


不知名的植物 = ="

看完我們就回去休息一下等打球哩@@
說是休息,
結果還是在玩電腦 XD

玩了大概一個多小時,
體育課就到哩!!

我們的小 SONY 哥為了我特別去勉強地打一下球...
真的是有點勉強齁!!

平常說投籃認真投十球可以十球不進的人...
結果這次又投籃又勾籃又打板樣樣來...
所以下次你打球我要在旁邊陪你是吧?

結果打了大概一個小時左右,
SONY 就說他要去叫阿融過來,
我和涼麵還有漢君就一直嗆他,說他一定回去就躺著不來了,
有人還一直理直氣壯說不會,
結果還是滾回去睡覺了,可惡!!

後來我們又打了一陣子,
大概六點多,阿榮的系籃的朋友也來了,
涼麵先回去,我看一下他們練球,
後來想說反正也沒有要一起練,
所以就不打擾他們練習就先走了~

打開門就看見有人躺在那邊...
BP 哥 SONY !!
後來又玩了一下遊戲...
阿融就問說要不要憶一起吃個晚飯...
耶...
十點多吃晚飯耶 XD
滿新鮮的感覺~

我們去一家媽媽帶著小孩開的麵館...
它們統稱這家店叫小老闆~
因為小孩子會幫媽媽跟客人點餐還有送餐,
據說是小一還是小二~

然後漢君就點肉絲炒麵 + 麵,涼麵就點肉絲炒飯 + 飯,
SONY 就點牛肉丼飯,阿融點泡菜炒飯,我點培根蛋炒麵...

結果小老闆還是忘記,還去敲正在上廁所的阿融的門,
問說:「你剛剛點什麼?」
哈哈~怪可愛的這樣~

吃完之後我們又回去完一下遊戲啦 XD
玩到大概一點了,就出門去找我此行最大的目的:炸高麗菜!!

這就說來話長了...
之前有人每次都會先連我 Skype,然後說他要去買炸高麗菜,叫我等...
久而久之,我就想說那個炸高麗菜是有多好吃....

結果其實真的滿好吃的耶 XDD
GOOD~
然後還挑了一堆阿哩布達的東西一起炸...

回到宿舍我們就一直玩電腦玩到早上七點,然後全員都陣亡了...

印象中我睡醒好像是中午十二點多...
然後等涼麵回來,他們說要複製 L4D2 ,就等到涼麵回來我們複製好就整理東西 GO 囉~
阿融還特地去買蛋糕回來給我 =ˇ=

後來我們就去竹南吃麥當當,因為有點來不及火車所以就外帶了@@
結果也是沒座位站到板橋這樣ˊˋ

下一次再去不知道預計是啥時候...
不過一定會再去啦~
超好玩的 XDD

感謝你們~~~
感謝小鄭 + 阿融 + 漢君 + 涼麵~~~
讓我過個特別的生日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月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