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的!!

終於又把荒廢超久的網址又拿出來寫了 - -

可能是剛好用了好久的無名要準備收工回家了,

突然讓我想到「哎呀~上次備份過來的一堆文章都還沒有整理阿喂...」這樣,

所以就繼續開始寫手生活啦~ ( 好像很無奈這樣

 

首先為什麼要叫致皮家呢?

因為最近這幾個月實在是奔波加上各種懶的解釋 XDD"

結束了碩士生涯之後,就變成公司、學校、家裡三個地方跑。

公司名字叫做「皮斯瑞 ( Pisiray ) 」、然後學校是致理、接著是家裡這三個地方,

剛好各取一字就變成"致皮家",然後取諧音變成"製皮家"。

 

而說到製皮,其實成品不同,製程也不同,

也代表我自己可以用各種不同的心境去過我之後的生活。

 

好啦其實我是亂掰的,製皮家真的只是取諧音而以沒有別的意思 Orz ...


話說昨天...

 

白天到晚上都沒有什麼異樣,

然後八點多左右和老頭子還有碎念哥加上晴空星滅哥四個人,

特別坐捷運到我家附近去看公司暫時的位置 - -

等簽約的時候實在是等很久...

看了一下原來是房仲總共加上我們算是成交三家了這樣,

好犀利呀~

 

大概看了一下房子,

我又把量尺的呎和公分看錯了 Orz

為什麼總是會習慣性看比較大的數字咧 = ="

 

弄了半天,回到學校都十點多了...

他們就說要打世紀 = =

想說今天這麼難得,都十點多了大家還要拚世紀...

就這樣打打打,

突然有個神祕嘉賓出現了這樣...

然後就看看我們怎麼還沒有離開,叫我們趕快下班回家囉~

後來碎念哥就剛好陪嘉賓坐電梯下去,

接著悲劇就發生了!!

 

正當我還在蓋農田準備蓋城堡的時候,

眼前突然一片黑...

傻了兩秒,發現竟然是刮鬍泡 - -

好吧被搞了這樣...ˊ ˋ

乾~不對啊...我的生日是明天耶!!

然後我們的辦花烏梅就拿著蛋糕進來了...

我就知道是怎麼回事了...

 

然後我就用很快的速度許好三個願望,然後把蠟燭吹掉~

想說弄一次就算了,沒想到李組長卻跟我說事情沒有這麼單純...

就這樣 ( 被砸 > 洗好 )*4 這樣...

果真是 High 爆了...

 

然後快速地處理完蛋糕,

又想到我的小黑貓又被困在停車場了 = ="

這群惡人早就打好算盤所以車子早就已經牽出來了 FQ~~~

所以我就和小黑炭胡哥走回家...


今天中午和女王、冷少他們去吃午飯,

下午也沒什麼事,

就終於把筆電的系統做好然後開始上工了這樣,

等到晚上要回家的時候才是惡夢的開始 = =

 

停在停車場的我的小黑貓竟然不見了!!

我走了三四圈,找了半天就是找不到...

後來就打電話給文榮,請他陪我下來找。

然後我也去找警衛,警衛則是一直要我確定是不是有騎出去然後自己忘記了,

還是我其實是停在 B2...

就要我再仔細找找,真的找不到就去報案這樣...

順便跟我吹噓一下說他以前車子也被人家騎走被丟在大觀路什麼什麼的...

乾我什麼事啊這!!

然後文榮就說要我先回系辦,然後等大家吃完飯在一起到停車場幫我找...

暫時也沒有辦法,所以就跟著回去。

不過我跟大家講的時候,竟然沒有人要趕快幫快一起幫我找,

尤其是高冶和宏恩...

還給我認真地吃晚餐!!

我就開始覺得有一點怪怪的...

 

沒想到,源臻哥就問我為什麼不到 B2 找找呢?

我就想說乾咧,果然是你們搞的鬼!!

只是我想說鑰匙都在我身上,你們應該不會弄我才對...

沒想到用抬的也要把我的車抬下去 B2...

真的是好樣的你們...

 

這故事彷彿告訴我們,千千萬萬不要掉以輕心。

因為朋友要整你,通常不會只整你一次。

以上。

 

感謝文明天再發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月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