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組曲( 記得 / 心牆 / 想你 )

作詞:易家揚 作曲:林俊傑

誰還記得是誰先說 永遠的愛我
以前的一句話是我們 以後的傷口
過了太久沒人記得 當初那些溫柔
我和你手牽手 說要一起 走到最後

我們都忘了 這條路走了多久
心中是清楚的 有一天 有一天都會停的
讓時間說真話 雖然我也害怕
但是天黑以後 我們都不知道 會不會有以後

誰還記得是誰先說 永遠的愛我
我和你的眼中看見了 不同的天空
過了太遠終於走到 分岔路的路口
是不是你和我 要有兩個 相反的夢

誰還記得是誰先說 永遠的愛我
以前的一句話是我們 以後的傷口
過了太久沒人記得 當初那些溫柔
我和你手牽手 說要一起 走到最後

我和你手牽手 說要一起 走到最後

作詞:姚若龍 作曲:林俊傑

一個人 眺望碧海和藍天
在心裡面 那抹灰就淡一些
海豚從眼前飛越 我看見了最陽光的笑臉
好時光都該被寶貝 因為有限

我學著不去擔心得太遠
不計劃太多反而能勇敢冒險
豐富的過每一天快樂的看每一天
第一次遇見陰天遮住妳側臉
有什麼故事好想了解
我感覺我懂你的特別

你的心有一道牆 讓我發現一道窗
偶爾透出一絲暖暖的微光
你的心有一道牆 我的愛會攀向窗台盛放
打開窗妳會看到悲傷融化
妳會聞到幸福晴朗的芬芳

作詞:張思爾 作曲:林俊傑

當你的眼睛 瞇著笑
當你喝可樂 當你吵
我想對你好 你從來都不知道
想你想你 也能成為嗜好

當你說今天的煩惱
當你說夜深 你睡不著
我想對你說 卻害怕都說錯
好喜歡你 知不知道

也許空虛 讓我想得太多
也許該回到被窩
夢裡會相遇 就毫不猶豫
大聲的說我要說

當你的眼睛 瞇著笑
當你喝可樂 當你吵
我想對你好 你從來都不知道
想你想你 也能成為嗜好

當你說今天的煩惱
當你說夜深 你睡不著
我想對你說 卻害怕都說錯
好喜歡你 知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月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