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一日一好圖 》醞釀。

這幾天真的不知道到底在忙些什麼...
整個就感覺到自己忙的很灰頭土臉...

星期一早上在校門口等著有人來投票,趕快來支持系上選會長~
結果只有一個學妹來投票... ( 就是我的直系~月餅~!! )
我只想說,做人不要那麼現實,知道的人就知道我在講誰。

選會長這種事情,雖然我們系上只有一組候選人,講難聽一點,隨便就會上。
但是沒有你們的支持,那學弟妹們哪來的動力做下去?
學會做不好,同一個系的一樣也是吳越同舟。
就算是灌個同情票也好,也不浪費多久時間吧?
學校方面也不錯,有投票就送一個口罩。
上學有人發贈品嗎?沒有嘛!
那何必這麼在意投票還會送什麼贈品?

現在好了吧?
當初就不幫個忙投個票,
結果現在沒過半數要補選,
又要多花時間去投票,有比較輕鬆嗎?
學生會那邊都有紀錄誰有投票誰沒投票...
到時候點名投票就不事件多有面子的事情了。

中午排球和大姐他們那隊資二B對上...
結果因為失誤過多就吞下第一敗了...

星期二好像就沒有什麼事情了......
比較值得提一下的...
就是晚上去聽學校吉他社的成果發表~
因為推車積極邀請啊~
不去一下不夠朋友咩~

其實會想去是因為推車要彈梁靜茹的情歌啦~
那首滿讚的啊XDD

整體來說還不錯~
可是我覺得經典是這個~!!


阿就五月天很酷啊~!!

雖然不是他們去表演啦XDD
但是推車他們就模仿五月天他們,三支吉他一起彈...
那種感覺其實滿不錯的啦~





愛情的模樣

作詞:阿信     作曲:阿信

你是巨大的海洋  我是雨下在你身上
我失去了自己的形狀  我看到遠方  愛情的模樣

曾經孤單的徬徨  曾經相信曾經失望
你穿過了重重的迷惘  那愛的慌張  終於要解放


你是誰  教我狂戀  教我勇敢地挑戰全世界
在一樣的身體裡面  一樣有愛與被愛的感覺
我愛誰  已無所謂  沒有誰能將愛情劃界限
在一樣的身體裡面  迷樣的魔力卻是更強烈

~ 間奏 ~

星星在夜空中閃亮  星空下我不停流浪
此生我無知的奔忙  因為你眼光  都化成了光亮

這世界全部的漂亮  不過你的可愛模樣
你讓我舉雙手投降  跨出了城牆  長出了翅膀


你是誰 教我狂戀 教我勇敢地挑戰全世界
在一樣的身體裡面  一樣有愛與被愛的感覺
我愛誰  已無所謂  沒有誰能將愛情劃界限
在一樣的身體裡面  迷樣的魔力卻是更強烈

Ya ~ Ya ~ Ya~
你是巨大的海洋  我是雨下在你身上
我失去了自己的形狀 我看到遠方 愛情的模樣


~ 間奏 ~

oh~~oh~~oh~~oh~~ Ya Ya Ya



星期三......
早上上 JAVA 一直感覺教室裡很悶...
其實有一點點上不太下去...

下午和多設的...應該可以算是學妹吧~
就一起開了一下國小營的會議~
哈哈...
暑假有得忙了=  =+

開完會之後,我就趕快再趕去學生會開票...
結果因為開會拖延了一點時間,結果票箱已經開好了說...
84票...還沒過半......
想當初我也才88票而已啊...

結果聽說要補選,但是也不知道是怎樣個補法@@

星期四就沒什麼事情了......

今天星期五事情就一堆了...
本來今天聽說排球是要和三A隊比的...
就是和阿軒還有何於鴻的高個兒隊......
我想說中午要去平溪了,所以就算了...
結果出去忙回來,變成和三C打了...
既然我也還沒去平溪,那就下場比一下好啦XDD
不過我穿的就不是運動用的服裝啊...
而且太陽不知道在兇個什麼頭...
熱爆了啦~!!

後來處理完午餐之後,就和 FISH 還有沈老大去平溪哩...
這次是坐計程車啦...
因為只是去給校長還有承辦的老師輔導費以及領據簽收而已~
雖然只是停留一下就走...
不過車錢也花了兩千出頭@@
真的是很......趕的FU...
我的薪水在不下來...
我就要去沈老大家白吃白喝了啦~!!

這幾天都還要忙系上的資產清點哩......
好多要清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月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