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一日一好圖 》福利社的統一冰戀冰淇淋......口味有香香芒和草檳果...什麼鬼啊 =   =+

今天早上...
多窩了一下= =+
可是八點就驚醒了...
因為想到今天早上上的是資料庫 = _ =

早上整個就沒精神...
然後就一臉頹廢...
哈哈...
好久沒這樣了...

在東方美買早餐的時候,又剛好巧遇氣球哩~
哈哈...
結果走到教室門口,剛好在chack第二輪...
好再有及時趕到...

三節課就這樣迷迷糊糊的過去了...
呵呵= =+

中午和老翰去後門買雪花冰...
買完本來想說在去海山買蝦仁燴飯的說...
不過應該走過去又會很懶吧...
所以就乾脆到福利社買藥膳滷味哩...

結果偶然看到藥膳滷味旁邊竟然出現了冰淇淋~!!
所以就是有賣的意思...
然後我看了一下...
什麼口味叫香香芒=  =?
還有一個是草檳果= =?
哇哩咧...
原來是香草、香檳、芒果......
別打我 > <

然後放學也沒啥事情啊...
好死不死碰到牛他們...
硬拖我去拍免費大頭照= =+
阿我就不是很喜歡拍照咩...
因為我拍照又不好看...

之後晃去排球場打一場排球...
就提早閃人回家哩...
今天整個就很頹廢啊 = _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月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