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飛吧
作詞:趙之璧     作曲:趙之璧

藍色的天空  多少次你凝視著
有可能我忌妒  是它有你坦率投入 

動人的表情  說每次冒險心得
你在我不知道的時候 張開翅膀發光著
你天真  你驕傲  你逃離卻不肯認真追求自由
我逞強  我害怕  少了你的世界寂寞顛簸


就讓你飛  飛過現在兩個人膠著
風有多大  雲有多美  才是你的一切
給你的祝福  我不掉淚  說好天堂各自尋找
請不要回頭望  遠遠關心就好  你飛吧

* 間奏 *

藍色的天空  多少次你凝視著
有可能我忌妒  是它有你坦率投入
動人的表情  說每次冒險心得


你在我不知道的時候 張開翅膀發光著
你天真  你驕傲  你逃離卻不肯認真追求自由
我逞強  我害怕  少了你的世界寂寞顛簸

就讓你飛  飛過現在兩個人膠著
風有多大  雲有多美  才是你的一切
給你的祝福  我不掉淚  說好天堂各自尋找
請不要回頭望  遠遠關心就好  你飛吧


* 間奏 *

就讓你飛  飛過現在兩個人膠著
風有多大  雲有多美  才是你的一切
給你的祝福  我不掉淚  說好天堂各自尋找
請不要回頭望  遠遠關心就好  你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月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