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一日一好圖 》お台場 - 摩天輪

話說啊...
今天還是真給他悶熱...
明明早上出門的時候就沒有那麼熱的FU......

早上就在幫我系辦的電腦重灌咩...
阿就上星期為了新的還原卡搞了半天啊= =+
光重灌就大概重灌了五次吧...
結果雖然大姐也搞不太懂,不過他來摸一摸卻剛好點醒我0  0
哈哈~

後來想說大姐昨天約了要練球~
結果正準備下去又碰到沈老大叫我做事情...
哪這麼這麼的巧 = _ =

結果一個人都沒來...
讓大姐多等了不少時間 > <

然後早上在系辦忙事情...
之後又陪老翰去銀行匯款~
真的是喔...事情一堆啦~!!

中午超熱的~"~
結果我們一樣是輸給了3E...
默契就輸人家咩 = _ =
加上我也自幹好幾球...
Sorry啦...

下午資料結構比較沒啥事情~
就是下星期中午要聽有關 JAVA 的演講~
然後下下星期一的兩節資料結構要去看三A的屠宰會~!!
呵呵...
下一次就是我們了......

然後體育課...
哇哩咧...真的是噩夢= =+
什麼跟什麼嘛...
考試真的是考的很不開心...
老師這樣考根本就不合理啊...
兩個人對打,來回四十次 ( 一人打二十球 ) 就有60分...
打越多分數越高,以此類推~
但是重點是,那很困難啊...
尤其是我們班選羽球的...
呵呵呵 = _ =

他們平常也沒有跑去玩啊...
有時間還不是都練習...
問題是,這學期上 "羽球課" 根本就上不到十次啊...
阿是要怎麼練?
平常下課 & 假日時間...
假日學校根本就不給借,籃球隊也幾乎都要用到誠信館...
平常更不用講,妳們自己體育老師一上課就趕人了,是要練什麼?
我是沒差,畢竟我打羽球有十一年的經驗,戀不練習都沒太大差別,
但是其他人,又不是練習這幾次就變神手...
這樣我之後就要考慮一下要不要再選這門課了...
因為選起來,既沒有什麼成就感,也根本沒有我是上到 "羽球課" 的感覺......
我反到覺得,比較像是在上籃球課......

放學在旁邊打籃球~
後來有點在亂打,老爹抱歉啦 > <

打沒多久,大家都要閃人了...
本來阿寬也要回家了...
結果一聽到我們要玩爬格子,阿寬又自己說要留下來了...
什麼跟什麼嘛...

結果就是我、小熊、阿寬 + 哈姆4個人在那邊玩爬格子...
阿就有一個娘砲協會的副隊長啊...
外掛開很大啊~
幸運點超高的......
還自稱是爬格子王子咧...

後來笠恩看到也加入我們了@@
可是咧...
我一直卡在奇怪的點 = =+
打板也打不進,空心也空不進...
玩到最後,還是只剩我一個...
結果一群人再等我投完一圈要去吃飯......
幹麻這樣啦 = _ =
阿真的沒手感就是沒有手感咩......
怎麼投就是只會怎麼不進......

回到系辦之後,沈老大就說找我找很久了= =+
聽說是財金系某某老師的印表機好像出了點問題...
就是給我們維護前維護後好像有些許的差別...
意思是他感覺那台怪怪的,不像是他原本的那台...
所以派我去看...

我和黑狗看了看...
奇怪了咧...
連 A4 紙張都放不進去 0 0?
本來是想要開電腦測試列印一下的說...
結果還鎖密碼......
後來拆開紙閘一看...
哇哩咧...
阿紙張放置的格式就不是調A4,A4只當然放不進去啊...
你把600CC的礦泉水要灌到500CC的瓶子裡,怎麼灌?

真受不了耶...
我只是想要表達...
我們系上不是那種會做換印表機給你的這種奇怪行徑...
那對我們都沒有好處吧?
不要說的口氣好像我們把你拿去亂搞...
也請以後先查清楚是怎麼回事再說,不要妄自斷言...
這樣一點禮貌都沒有,不會不要裝懂~!!

回到系辦之後,我和吳佳欣一起和笠恩討論一下今天羽球考試的問題...
結果沒想到笠恩嗆太大了啦 = =
兩人對打球不掉真的沒想像中那麼簡單...
那要前提是兩個人的實力都是平均才行...
一個戰鬥力有50000點,一個戰鬥力只有500點,那是不能比較的...
就算戰鬥力50000點的再怎麼樣的努力去COVER,戰鬥力500點的也不會變成50000點...
還有啊...
考試是不會有人跟你亂打亂殺的...
更何況是同班同學,連接球技能都沒點滿了,哪來的殺球技能...

下次一起來試試看吧...
你就知道不是那麼容易了...
當然不是跟強的打,要跟其他人打。

今天這篇廢話好多...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月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