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一文配一圖 ] - 齒輪的族群

 

話說...

每個人都是成為這世界運做的齒輪之一,

誰都不可或缺。

所以每個人都有每個人該忙的事情。

 

今天我們的鞋子葛格好像挺忙的,

忙到快要爆炸的樣子...

 

但我這邊也是要忙交接,

而且要多分攤一些事情,

說實在也是滿累的這樣...

要不然我也想去幫你啊~"~

 

白天忙著備份,

今天作最後確認把隔壁間教室的系統 Ghost 起來了,

想說準備上還原卡的上層驅動,

結果竟然跟我說「硬體版本錯誤,無法安裝」...

搞笑了,那我要怎麼做街下來的動作 = =

別搞我阿~~~

 

中午後來陪鞋子去吃飯,

還原卡廠商竟然...給了我意想不到的答案,

「我們也沒碰過這個問題」

好吧...除了 GGWP 我實在想不出別的詞語這樣 = =a

 

另外恭喜校長給了我們一絲絲的希望,

讓我們碎念哥可以有一個幫他 Hold 住行政事務的職缺了...

但是相對的他就是要把學群的電腦都搞好了...

憂喜參半啊這樣~

 

晚上回家前,想說還是去和老師當面說一下,

畢竟要離開前,還是禮貌性的知會一下會比較好。

然後意外的碰到好久不見的阿宸學長 XD

順便聊了一下,

再老師三個人一起聊一下這樣...

 

最近果然是真的發生了很多事情啊...

各方面的低氣壓 QAQ

希望各地的低氣壓可以快快散去阿 ( 急急如律令~~~退散!!

收工來睏 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月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