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1105  

[ 紀錄生活,生活記錄 ] - 2013/11/05 中和環球

 

早上不小心多睡了一下...

還真是要多多感謝 (? 廣宇哥 -  -

 

去系上就是趕快把 501 和 502 電腦灌一灌這樣,

但電腦速度就只是那樣快,我再想怎麼快也就只能這麼快 ( 這不是廢話嗎...

所以就放著兩台一起裝,

然後今天飛鴻有事,所以也沒有辦法幫我 @@

因為有點趕,

所以就去 7-11 化工廠買了個藍莓貝果 + 貝納頌加減吞一下這樣~

 

後來因為兩個學生讓我們的加好哥很是擔心 XDD"

所以只好幫他打個鍵盤電話問一下文榮狀況 -  -

 

中午因為源臻又去萬華忙了,

所以中午又有蛋包麵可以吃~~~

邊吃就邊看扯死人不償命的臺灣新聞 = ="

 

下午後來沈老頭和文榮就要幫忙,

所以就分了個小小的身去幫他,

搞了半天,

順便幫兩個魔術方塊上油,

結果發現油好像上了太多了 QQ

所以就只好拆開來再擦過,

應該是有好一點啦~ ( 大概...

 

傍晚源臻勾勾突然提議說要去看電影,

想說好吧一直想要看鋼鐵墳墓都快要下檔了 XDD"

所以他請我電影票我請他晚餐~

也抓了星滅哥哥和黑炭底底一起去看~

 

總結論來說是個好片,

但都很嚴肅的阿諾哥和史特龍兩個肌肉男...

搞氣笑來其實還滿好笑的 XDD"

這邊我就不破梗啦~

有興趣的到時候在想辦法看囉~

 

回到家收到下午訂的 Airwalk 的紅色側背包包~

這兩天或是明天應該也可以收到 Doppelganger 的 801 黃色摺疊車~

才領錢就這樣噴 -  -

 

然後老媽子又來重複講一樣的事情...

聽久了真的是有點不是普通的煩...

唉 ~"~

arrow
arrow

    蒼月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