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一日一好圖 》大姐買了一箱耶~!!

話說啊...
今天早上一到系上...
就去看看我可愛的電腦 = ="
反正就是讓我重灌了又重灌......

然後重點是...
行管的那部電腦...
都灌好了說 = ="
結果沈老大叫我去弄還原卡模式出來......

搞了半天...
沒辦法保留磁碟C的內容...
所以我也只好認命了,想說要重灌,所以就選擇重新安裝吧...

結果咧...
安裝好還原卡驅動,想說要來重灌的時候...
竟然XP原封不動的啟動了...
見鬼了= ="
我和小維都傻在那邊半秒......

中午就去比排球啦...
今天是和一A學弟妹比~
恩...
只能說...就是運氣比較好一點點啦@@
呵呵...
小熊不要一臉吃土臉啦XDD

後來就去搞 602 的派送咩...
每次派送都要每一台重新開機...
我拖黑狗去幫我搞@@
要不然一個人弄真的要弄很久...

下午喔...
就沒啥@@

今天日文歌曲賞析,比較有印象的是近畿小子的雪白之月~
記得當時也是只要沒事就會拿起來聽的~
那首真的很讚唷~!!

Kinki Kids ( 近畿小子 - 雪白の月 )



雪白の月 - 演唱會版

後來在系辦...
大姊去買了一箱啤酒~!!
真的是太酷了~!!

結果只是箱子大...
裡面才幾罐XDD

又開始下雨了......
今天是怎樣...? 所有沒做的事情一次出清就對了!
一次五封簡訊...

1.星期三要找出20張社團照片並燒成光碟
2.星期三中午12:45要到綜大 B2 議會拍青榕獎宣傳影片和照片
3.星期三下午三點半要帶新會長到B1演講廳開期末社大
3.星期四下午要開學務會議
4.星期五中午要帶新會長去開自治性例行會

......
有沒有搞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月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