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一日一好圖 》孫哆啦空 - 超級塞亞人形態~!! ( 沒圖用,擋一下吧 =  =+ )

話說...
昨天接到電話,小安安說好久不見,老朋友想要聚一下~
我想說也好,之前因為要上班所以也不行,這次既然有空,就去會會吧。

不過早上出門,真是他XX的 = =+
沒辦法,過年咩~
等不到公車......
等兩分鐘左右,來了班 245 ...
平常上課都沒這麼快 =   =
可惜我今天不是要走文化路,我要走中山路...
所以就想說,綠色 265 不是兩家公司,應該平常車班就多的嚇人啊~
過年期間應該也還好吧~
結果咧......
棍,等了十五分鐘一班也沒有 =  =+

後來等到一班......
以前等的要死要活 (?) 的 234......
現在竟然讓我等到了XD

好啦,反正就到了咩~
然後就去打高手保齡球館打保齡球咩~
我嚴重懷疑白毛是......◎#$@
所以靠打保齡球來發洩 XD

我說郭佳隴大爺啊...
您還真是忙呢 ( 笑 ) 

Terry 啊...保齡球不是用力把球往地板砸讓它往前滾啊 =  =+



然後打完之後咧,我們就去天安加小休一下啦@@
順便玩了一下CS惡靈降世......

等他老妹準備好之後,我們就一起出發往好樂迪了...

先問了一下,6 個人小包廂,價錢是...... 450 一個人!!
拜託......過年會比較貴就算了,但是......我懷疑是蓄意坑錢吧  =_= 
同樣三小時,多貴個 150 ......
後來想說算了,就撩落去啦!!

天安的老妹一開始就點了一些......恩,滿高的歌。
我們其餘的都是男人啊 > 口 <

唱到我們周董的「說好的幸福呢」的時候咧......
恩......佳隴大爺真不愧是歌神~
唱「說好的歐趴呢」真的是傳神啊!!
哈哈xD
不知道的喔,去Google 查一下唄~

中間還有很多好笑好玩的事情~
佳隴兄,唱曲終人散不用這麼真感情吧 = =+
感覺您唱到眼眶泛紅,該不會是......觸景傷情

後來想說三小時要到了,為啥服務生不來問要不要續加時間 or 收錢?
之後就想說多給他凹最後幾首歌啊~
就開始「唱副歌大法」囉~
唱完副歌就切歌,換下一首~

結果後來聽說,過年期間,延長為三個半小時~
所以我們又出去拿吃的拿喝的 ( 一群餓狼餓虎 =_= )
最後,時間也差不多了,天安和他老妹也有事先離開了~
今天小型同學會(?)就這樣OVER啦~

過年都沒出去晃晃,今天晃晃還算OK啦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月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