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一日一好圖 》右聯:致利天下須篤學    左聯:理研中西要求真    橫批:習業成才

話說......
過年這幾天,好像也沒什麼特別的......

俗話說的好,初一早、初二巧、初三睡到飽~
初一就早起拜拜囉...
拜完之後,就沒事了= =+
就是虛晃一天...... 

初二咩~
早上和下午我忘了幹嘛了......
傍晚就去我外公家......


我三舅的雙胞胎女兒,將來是潛力股XD

吃完晚飯就是「方城之戰」了......
BUT...
感覺打起來好悶喔......
所以我就轉戰「十八辣」區~
結果咧......
明明十點 N 次,十八也有 6 ~ 7 次~
本錢 200 ,最後還是輸 100......
我老舅們還在那邊該,說我明明就一直收錢,一定都偷藏口袋......
呸呸呸= =+

初三...
早上和我老姐跟老媽去市場晃晃~
買了一件衣服~
晚上去夜市買鞋子~


夠粉紅吧 xD ( 只拍到一半而已 )

半路想說有點渴咩,所以就晃去勝利 ( 算是超市 ) 買了飲料~
結果就看到好像的文具......
就是熟悉的奶油獅...竟然......


竟然巴著筆~!!

晃了晃,要回家的時候,
又看到很跩的......應該說改的很威的新勁戰......


整個就變的很......胖 =_=

初四...
好像下雨所以窩在家=   =+

初五...
這天天氣好像也不是很好......
好像是陪我老媽一起洗浴室@@

初六...
終於記得去廟裡拜拜了 xD
一拜就是四個地方~
祥雲寺 ( 南雅夜市旁 ) → 孔廟 ( 大觀幼稚園 ) → 板橋慈惠宮 ( 府中 ) → 土地公廟
拜完就有點懶,想說懶的出門~


孔廟。那一堆都是祈願符耶~ 還有人把想要的號碼寫在上面=   =+

結果晚上又被拖去吃壽宴......
呵呵~
菜不錯啦~
現榨柳橙汁喝了不少^ ^
葡萄酒也被灌 =  =+ ( 好澀,不是很GOOD > < )


左為柳橙汁,又為葡萄酒......( 沒色盲都分的出來吧 = =+ )

後來有拿伴手禮 - MICHA 的蜂蜜蛋糕~
超好吃的耶 xD

年轉瞬間就過完了......
開始上班哩@@
GOGOGO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月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