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一日一好圖 》太陽好大,但是溫度還是好冷~!!

話說今天也是睡到下午一點多才起來@@
這種日子,以後過不到怎麼辦啊~~~~~~

這種糜爛的日子每天過,我看遲早去大埔國小吃土了~!! ( 國小營老梗 )

下星期一就要開始期末考了耶~
書看不怎麼下去耶 = =+
可是不好好拼一下,我一定又要去大埔國小吃土了@@ ( 老梗新用 )
我不要阿~~~~~~

總覺得期末考前事情特別多......
東冒一個,西又冒一個......
俗話說的好,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啊~ ( 茶~ )

其實看天氣如此的好,實在是有點想出門去晃晃......
可是咧,去晃又不曉得要晃去哪裡 =   =
搞不好晃一晃又晃到西門湯姆熊打太鼓去了 ( 誤很大 )
所以咧,還是乖乖在家看書比較實際,就算看到睡著還可以說是養精蓄銳~
睡覺不用花半毛錢,你說是吧~

唉......
我覺得我試算統計學算到老糊塗了......
開始在打這種無意義的文 =   =+

資料結構讚~
經濟學也讚~
統計學很讚~
程式設計超讚~
資料庫無敵的讚~
資訊管理更是夯的讚~

快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月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