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一日一好圖 》替我自己打一下知名度......=   =+

話說今天早上十點多自動醒來,因為肚子餓了......
起來喝杯水,繼續回去床上窩= =+

十一點半吧,又被我老爸挖起來......
想說昨天不是就說有人要去買肉羹麵 + 雞翅回來嗎?阿我在家等就好啦@@
結果還是全家一起晃過去吃......

搞啥= =+
還要排隊哩......
哪這麼多人懶的煮啊......
結果就只好認命的等別人吃完囉@@
可是在等的時候,感覺市場也沒那麼多人啊......

其實這幾天,還滿多人訂婚結婚的~
因為明年就是「孤鸞年」了說~ ( 不懂意思請點連結,此連結為Yahoo知識+ )
才講而已,等紅燈就有五部賓士經過= =+
現代人啊,愛面子......
就怕別人不知道自己有錢......

好啦,以上題外話,看看就好。
話說吃麵吃到一半,看到我腳邊有隻小貓在舔毛耶~
棕色的毛,還滿可愛的說=ˇ=
然後突然看到一位很眼熟的人......
本來不確定是不是,可是後來看到她以前常有的習慣,就確定是她了。
那位是我國中時期的英文老師,吳純如老師。
她的小習慣就是,會一直擦汗。
本來想去認她的啦,只是依她的教學習慣,應該很少會去記學生......
因為我也不是成績特別差的那個,更不是成績特別好的那個~
所以就算了吧~

後來吃完了就回家哩~
下午我老媽說要去深坑......

本來是不太想去啦,就說我有事要出門~
想說還是算了,難得一起出門去......
所以還是跟去啦~

路上我就......一直睡= =+
其實我很愛睡覺,可是平常的時候又不太早睡的了......
太早睡我反而睡不著= =
反正我就是個怪咖啦,怎樣,咬我啊~
沒啦,開玩笑而已,別真的來咬我......>  <


好像名字叫" 阿柔河 "...

水其實沒有很乾淨......
但是還是有人在釣魚@@

今天人真的不知道是在多什麼啦= =+
就算是星期天也沒這麼離譜吧......
擠的咧......

其實深坑老街,就是那樣子......
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
就一路吃吃吃~ 管它是坐下來吃還是試吃~ 哈哈XD

回程的時候,被一位媽媽級人物給留下來試喝蔓越莓汁~
本來想要拿走喝,她就叫我不要急,先叫我喝一口~
喝了之後,她問我說會不會太甜?
我說還好,她就幫我加檸檬汁,說這樣會更好喝~
確實,比較不會死甜,但是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介紹......
我老姊的解救電話也太晚打了......害我多遮騰了幾分鐘= =+

走之前,排隊去買深坑的炭烤臭豆腐~
高麗菜乾的比泡菜的好吃......

這兩天都在出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月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