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一日一好圖 》永和夜市雪花冰。

今天難得睡到自然醒,不過某定義上也不算是自然醒......
是因為要被挖起來吃午餐才起床=ˇ=

中午去吃我家附近的泰味廚房,就是泰式料理餐廳啦~
吃習慣了,也不知道該怎麼評價~
反正就是那樣~

今天的天氣還是那樣的冷~"~
太陽一樣是出假的= =+

下午看電視看到有點無聊,就想去房間睡個午覺......
感覺怎麼越來越像是老人生活......

晚上我老媽就提議說要去永和夜市......
突然想到之前某一個星期五放學,我留在學校打球~
五點多的時候我老媽打電話來,說要去中原大學那邊吃東西= =+
就是很突然心血來潮這樣......

就是晃晃@@
某一家土魠魚羹,還不錯耶XD
隔壁還有雞油飯,害我整個很想吃= =+

後來又到處晃,其實還滿有得逛的......
或許是今天是星期六吧,人還滿多的......
感覺不會冷了=ˇ=

後來又去吃了臭豆腐0.0
縮水了啦~原本四個變三個了......
唉唉@@

後來經過一家精品店,在賣聖誕卡耶XD
韓國的聖誕卡,一張1元喔~~~
我買了一本名為「時光機」的記事本,感覺很不錯呢~!!


~The Time Machine  時光機~


內頁很讚,很像是照片日記。

每個月份,只編好格子和星期而已~
幾號是可以自己填進去的~
很棒的設計~!!

後來吃完之後,到7-11瓶茶裏王就回家哩~
還滿老人生活的一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月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