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睡到快下午一點才起來~
雖然昨晚兩點多就去睡了,不過下意識好像還是有點失眠......

睡醒之後也不知道要幹嘛......
就......看看電視~

其實有點想出門晃晃,可是外面的太陽......
實在是太閃了吧=  =+
而且最近發現我的手被曬黑了......
太陽公公工作對啦~!!

後來下午羊咩說要來我家,我想說怎會突然想來@@
原來是打完工不想回家,因為還有晚班~
辛苦了~
想說他中午還沒吃,就幫他烤個吐司給他吃~
後來我老媽去家教回來,我老爸又載他去買芋粿回來~

晚上...
難得不想坐在電腦前面...
躺在沙發椅上看電視,看著看著就睡著了......
睡醒就快十一點半了......

感覺今天都在睡覺= =+
還有好多事情要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月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