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本來迷迷糊糊的在用電腦......
後來我老爸就問說要不要去Tina廚房走走,順便吃東西......
看他一臉眼睛閃亮亮,我只好就答應囉......

Tina廚房,位在桃園,大溪與慈湖還有月眉各有分店。
這樣講或許不知道是什麼~
還記得偶像劇「微笑Pasta」嗎?
就是有張棟樑和王心凌主演的偶像劇~
他們拍攝的所在地點,就是這間Tina廚房~
有時候在大溪店,有時候在慈湖店~
因應劇情的不同,會移動到不一樣的地方拍攝。

接下來......
表面上看起來是食記......
但是實際上只是一堆照片......

沒辦法,最近迷上了拍照= =+


這個花叫做大王仙丹~


這是大王仙丹旁邊的熊貓仙丹......個人覺得是沒啥太大差別...


有趣的小路牌~


開始逛香草花園哩~~~


這株叫做天使薔薇~或許種一整片才能感覺到它的美~


金銀花又叫做忍冬,花語叫做「愛與羈絆」。


好一株美麗的茉莉花......


十月桂花香~XD


羅勒,國外又叫巴西里,俗名九層塔~


迷迭香真的很香啊XD~害我想到周董的歌ㄒㄒ


紫蘇?南薑?傻傻分不清楚~


奧勒岡 ( 披薩葉 ) VS 中國薄荷~!!


台灣國產薄荷~


這是很可愛的路牌~


不知道裡面有什麼耶XD


這是我的抹茶麵包~!!


這我老姊的馬鈴薯麵包+起司,硬要跟我換= =


這是開胃菜→百香果醃木瓜~不過我不喜歡吃XD


這是我老爸吃的→普羅旺斯香料醬燒牛肋條~


這是我老媽吃的→泰式香料椒麻雞腿排~


這是我老姊吃的→日式酥炸藍帶起司雞排+黃金海鮮捲雙拼~


這是我吃的→迷迭香香烤酥皮雞腿~


這是甜點,咖啡凍和海綿蛋糕+奶油+藍莓醬還有一小塊芭樂( 芭樂被先我嗑掉了 )


這是我老媽喝的→TINA鮮桔桂花釀茶~ 杯子還滿可愛的XD


這是我老姊的→有機玄米抹茶~


這是我喝的→鮮奶油紅茶......有點後悔,誰來跟我說為什麼這麼奶啊~~~~~~~


剛好有新人在這邊拍婚紗照耶XD~

總覺得和新娘相比起來,新郎的服裝反而太居家了= =?
反正,祝他們有情人終成眷屬啦XD

今天的活動就此結束,感謝各位看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月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