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一樣失了眠,大概也是三點多睡吧......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九點半就起來了。

要刷牙洗臉的時候,看見老媽再用電腦......
真是早= =+

梳洗完畢之後,想說今天還有重大事情要做......
就從書架拿出630頁的資訊管理......
看了幾分鐘,就開始放空......

後來老媽用完了,就閃去房間了0.0
我就坐到電腦面前,打開即時通、MSN、PowerPoint、IE,然後開始發呆......

其實也不算完全都在發呆啦......
就......漫無目的的晃來晃去......

本來的約定依然還是沒有實現=ˇ=
所以我還是悠閒的在家宅......

我姊突然全副武裝,說他要去圖書館看一下書,問說要不要帶什麼給我......
一樣,清新的大杯烏龍綠半糖少冰~

後來我媽問我說要不要出去晃晃......
可是......
不知道耶,感覺出去晃我還是一樣會放空......
所以我還是說我乖乖留在家裡做報告好了......

看了半小時的課本,又發了半小時的呆,在聽了一下音樂......
就坐到沙發椅上繼續發呆......
後來就睡著了......

黑狗抱歉啦~
沒和你去三峽......
套一句羊咩說的話~
周杰倫的故事干我什麼事...
反正......
我是我,周杰倫是周杰倫。

後來醒來之後,繼續放空狀態做報告......
感覺報告好多,好長,做不完......

或許是我一邊聽音樂,一邊發呆吧......
整個就很沒效率......

後來我又走到房間,打開窗戶,看著外面發呆......
和煦的太陽,晴空萬里......
資網的迎新現在應該辦的不錯吧~!!

後來晚上,老媽她們在公館那邊排了半小時的隊,買了5個宜蘭蔥餅回來~
聽說一個要40元耶~
或許在宜蘭吃會比較便宜喔......

晚上一樣一邊聽音樂,做著報告......
其實大部分的時間都是看著電腦發呆......

感覺我今天好無力,就是一直在放空 + 發呆......

或許......那兩句話,對我有不小的影響.....

結果,我老姐又給我買五十嵐的四季春......
每次都這麼故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月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