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本來是要去剪頭毛的啦...
不過大哥早上就有事了,所以只好改成晚上了。

大概下午3~4點多,他就打電話來了=    =
和我卻叮我要幾點吃晚餐之後,後續會再聯絡我。
5點多又打來了,說他要拿東西去給婊子住民,叫我準備一下~
我都還沒吃飯耶......

後來我爸媽要去附近的黃昏市場買晚餐,所以就叫他一下~
沒想到一等就是半個多小時~
後來他們兩個人以奪命連環CALL一直CALL......
後來婊子住民說他要去吃麥當當,說叫我等一下一起去~
WOW~我加上個星期已經吃了兩次的麥當當了耶......再吃我就要去士林點頭了=    =+

後來七點左右,該死的住民竟然叫我走去府中的麥當當找他們......
好吧......就認命的晃過去了~

晚上騎車的FU真不錯耶~
好久沒坐大哥的車了XD
因為要乖乖訓車,所以不敢亂來的他,超守交通規則的啦~

話說剪個頭髮剪到我要睡著......
大哥也不和我講幾句話= =+

晚上樹林剪頭毛行程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月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