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因為我家那隻貓想要考轉學考到銘傳,但是又沒有簡章的信封袋......
所以今天我就跑去銘傳的台北校區去幫她買=    =+

早上和大哥約好九點在府中,可是我還是睡過頭了。
本來是預計八點起床,然後八點半用走的晃去府中,然後找個早餐吃一下的說~
唉唉......果然和周公一起練功的FU就是不一樣 >o<

最近不曉得為啥,常常犯這種毛病。
跟人家約一個時間,被驚醒都會以為已經超過時間了。
舉個例子,像是今天和大哥約九點在府中集合~
可是他打電話給我是八點四十幾分,我從睡夢中被驚醒就以為已經是九點四十幾分......
所以會誤以為對方也遲到四十幾分鐘......

既然大哥坐的是藍19,就叫他直接坐來我家樓下XD
本來想說看他要不要順便在我家樓下吃個早餐再走,結果他說想吃午餐......
我們就搭了班265到龍山寺坐捷運,想說比較便宜~
一路上本來有點小安靜的說,冷氣又不錯舒爽,害我不小心偷偷登入周公Online......
後來人就開始多了,也不知道是在多什麼勁= =
到光仁的時候,竟然看到班班耶~~~
真是奇遇啊XD

話說,今天真是多人。
我們從龍山寺坐捷運到台北車站再轉新店線去劍潭站下車。
早上還真是艷陽高照= =+
出了劍潭站,看了一下捷運附設的區域地圖,銘傳在KFC的正對面。
很好,晃了一下,我指著對面的百齡高中說那是銘傳大學。
羊咩就使出他的羊蹄打了我一下,順便嗆兩句......

晃呀晃......
話說光一個銘傳就有4個出入口=    =+
車道x1、地下道x1、石頭階梯x2......
跟著一堆銘傳的學生走進去學校,感覺自己也變銘傳的學生了0.0
走到警衛室,看到剛好掛牌寫說「招生簡章販賣」~
買了,就馬上閃哩~

羊咩說他沒吃早餐很餓,想要吃KFC~
可是我想說今天應該不會花到什麼錢,所以就只帶100塊~
但是因為還要趕快去找間郵局寄限時掛號過去,明天才有機會到~
劍潭我也不知道哪裡有郵局0.0
所以想說順便去北站吃義大利麵,順便找間郵局寄~

話說打電話問阿鐘,畢竟台北人又常跑西門町,應該比較熟~
問她台北車站附近哪裡有郵局,他馬上就回答哩XD
加上大哥說他以前再地下街混過一年多,跟著他走準沒錯~
雖然看他一副要把我帶去賣了的樣子......
不過......大哥是對的XD

話說一看到,看到個警衛,而且一付就像後門要運貨的地方......
想說好像不太對~就往前晃了幾步......
但是又想說問一下比較快啊~所以就走向那位警衛~
才要開口,他就說:「郵局在前面走到底左轉。」
WOW~真是厲害!想必是看到我們這兩頭迷途的小綿羊,派來拯救我們的吧XD

話說走進去之後...WOW,不愧是台北郵局,真大~~~
我就拿著簡章和櫃檯說我要寄限時掛號。
她就說:「好啊,可是你沒用信封裝起來?要買的話一個3塊~」
我想說好啊,要不然去哪生一個信封袋?

填好了之後,她又說:「你沒有封起來啊?」說完就給我一貫膠水~
結果膠水是用完的= =+
所以又跟她討了一罐~
弄完了之後,等她秤重報價~
WOW~52塊耶~真是有貴到~
沒辦法咩~限時掛號啊XD

後來我們就晃呀晃,又晃去拉提吃義大利麵哩~
這次老闆還提供了一個新情報,聽說加麵加10塊XD
棍~我吃了那麼久也沒聽說過可以加麵......
大哥還嗆我是新手=   =+
不過說真的,加麵加10元還滿划的來的,包准吃的飽XD

吃完之後,因為眼看天色快要下雨了,所以我們就先快閃了~
本來大哥說要去星巴克看書,我覺得我會讀不下去......
後來他就在府中下車哩~
我就回家睡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月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