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和童主恩聊了一下MSN,想說久久沒見,就一起出去敘敘舊。
他要先去中和的自立路走走,就等他回來的時候到台北車站集合。

好久沒有從我家坐公車去台北車站了......
畢竟坐捷運比較快嘛~
遇到他之後,就一起去吃拉提49義大利麵哩~
現煮、熱騰騰、份量又足的義大利麵~
還有每天特價口味喔XD
( 變成在替它打廣告了...... )

反正我們有聊了一陣子啦~
順便把所有的可以稱為西門的地方都晃過了一遍~

話說佳佳唱片是個不錯的地方~
連真三國無雙五的 Original Sound Track 都出來咧@@
還滿威的XD
不過或許是因為我很久沒有去唱片行了吧~
畢竟是離我家最近的大眾倒了啊...
雖然是還有玫瑰啦~不過我平常都是下載的網路上試聽而已XD

聊了一下之後,其實有點感嘆呀......
最近有很多人都超出我的想像......
為什麼這樣說啊?因為......
變化好多,真的,好多。

國中同學過幾天就要結婚了......
也有因為不小心要讓女友要墮胎的......
也有已經在工作的......
也有同學已經過世的......

我現在終於了解,當初一勤老大所說的話。

「當你開同學會開到後來,人越來越少的時候,你就會感嘆你已經越來越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月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