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星期五。
對於四年一次的229生日的同胞,在此獻上最高敬意。
畢竟每四年過一次生日,真是太辛苦了=  =+

好啦,回到正題。

本來是沒課的,但是再最後的最後又把三節英文課給擺了進來。
所以還是有課=   =+
但是上完之後,吃完午飯就無事一聲輕啦XD

話說開學第一次上英文課就給他遲到,我還真是大牌耶@@
不過反正大學生不給他偶爾遲到一下,好像怪怪的說......
但是畢竟床太好窩了,所以忍不住就多窩了一會兒......
這所謂的一會兒,是從七點到八點半......
真是個了不起的一會兒XD

好啦,一到教室之後,好像都是些熟悉的面孔@@
反正老師也不過就長那個樣子,一個寒假是能變到哪去~
然後紅牡丹大概第三節才來吧@@
看她摔車這麼嚴重,唉唉=   =+

據說因為剩下的課文不多,所以就不會像以前那麼趕~
就不同觀點來看,實在是有好有壞。
好的那方面是,不用再每個星期趕一課,像在趕火車一樣=   =+
壞的那方面是,不能再靠小考拉平時成績了,段考要拼一點了>"<
總而言之,大概就是這樣。

因為第三節老師都在講網路報紙之類的事情,我和嚕嚕米不約而同的拿了手機就這樣玩了一節課......
真是墮落啊= =+

反正今天的課程實在是很沒有Fu,但是該認真聽講我有聽,不像以前狂睡覺@@

中午要一同去吃飯的時候,看到二A的一群人集中在籃球場打籃球......
何於鴻一直約戰,槓!!!......沒吃飯是打個雕啊......
所以我們就先去幸福路的便當店吃午餐@@

吃著吃著才發現叭噗不見了0.0
聽大姐說,才知道叭噗又去當個顧家的小男人了=   =+
然後因為大家都知道我們偉大的紅牡丹受了傷,左手抬不高~
所以大家都一直鬧她,整個就很有趣XD

吃完之後,因為實在是太冷清了,我們一夥人就到誠信館打羽球哩@@
話說好久沒打羽球,整個就超生疏的說=   =
和學姊還有朱慈敏交戰了一下之後,挑戰者就亂入了!
大姐來和我PK~~~
不過打羽球真的很累,很會流汗0.0
只能說,大姐雖說不會打,但是也很厲害~
而我是對於羽球快生鏽了......

打了一陣子,何於鴻也亂入了......
但是後面熱身熱很久的校羽隊,和我們協商多給個場給他們,他們要練習~
想說好吧,那我們就打六人羽球~
才打沒多久,何於鴻就閃了......
接著打沒一下,大姐就滿足了想打羽球的欲望,所以我們就旁邊休息囉~
看著校羽隊練習的陣仗,真是威到爆......
要是我們國中羽球社也有這樣練多好......

然後大家就一直哈拉,哈啦到三點左右終於有個結論,說要去西門。
社長就一直出些怪主意,說啥去美麗華坐摩天輪,然後去京華城的BabyBoss......
有沒有搞錯啊= =+
槓!!!只有你回家方便,我們都不方便耶!

所以我們一群人又浩浩蕩蕩的晃去對面台灣銀行等去新埔的公車~
好不容易等到一部656,大家就上車啦~
大概坐到上華江橋之前吧,旁邊多了台310,氣球說有看到正妹0.0
然後就有人說該死,上錯車......
ㄆㄆ......要不是你們都要挑有位置的,才不會這麼久= =+
氣球說,他是花錢 ( 公車錢 ) 享受 ( 坐座位 ) 的......
真不切實際,還不是一上車就周公Online......

下了車,剛剛那班310剛好停在我們後面~
氣球就說:「掰掰,我要上車回家了~」
有沒有搞錯......為正妹捨朋友啊......

然後此行的目的是為了尋找以後的社鞋~
主要宗旨是既要顯眼又要有一致性。
說實在的,還頗有難度=   =+
所以就一路逛到萬年,又從萬年逛到湯姆熊......

我和大姐各換了一百元,就是二十個代幣~
大姐要去玩頭D,反正我的目的就是太鼓而已,所以就無聊玩玩魅影小隊~
接著就去玩玩太鼓~
氣球和住民就去旁邊看三國志大戰~
話說三國志大戰是有錢人才玩的起的遊戲吧......

我太鼓打了七年,玩一次20元,打到現在大概花了三千多......
至於三國誌大戰玩一次60元,新手包350,卡片之後還要買......
WOW~哪玩的起啊=   =+

後來大家又各自分散,把代幣給消耗光~
我的太鼓威能太久沒打了,加上沒有地方可以練習,弱掉了很多......
現在越來越多後起之輩越來越強了......
想要退休了= =+
大姐還一直說我開外掛......

快要走的時候,發現了在某一台機台,有很多人在圍觀。
基於好奇,我們這一群就靠了過去~
看到這情景,我們每個人都不由得的覺的此人真威......

那台機台啊,基本上還滿常看到的吧......
就是啊,推代幣。
你要投代幣進去,然後利用你投進去的代幣,把其他代幣往下推~
簡單的來說,就是個也算是有錢有閒才能玩的遊戲......
然後那人的腳邊啊,旁邊的彩票有著一大疊,估計有八九百張~
機台遊戲規則是推落一枚代幣,可得彩票六張。
那人放眼望去,一臉遊民樣,鴨舌帽破破的,鬍子也沒刮......
然後就一直換錢賺彩票......
我們就在想說,到底有什麼東西值得他這樣玩?
往旁邊櫃檯一看,原來是可以換東西啊~
WOW~最高級的要11000張彩票才換的烤箱~

有必要這麼拼嘛=   =+
後來有越來越多人圍觀看著他玩,因為那彩票量實在有點唬爛......
最後大概六點多吧,那人終於結束了他的「娛樂」......
準備去統計彩票的時候,我們也要跟去看~
不過彩票多的讓他無法一時拿走~
就像是看一個搶銀行的搶匪想要把地上掉的鈔票給全部撿走的景象......
我知道這比喻有點爛,但是就是這麼貼切。

一群人跟上去圍觀,看他到底要幹嘛,或是統計看看到底有幾張。
在他還在統計的同時,旁邊有個媽媽帶了兩個小孩也來統計彩票~
WOW~也是一疊耶!!!
她比較慢統計,也比較早結束~
我記得是989張~
至於那位仁兄,統計有1432張彩票......
看來他距離烤箱還有一段距離......現在大概只換到烤箱的按鈕吧......

之後我們就附近無聊晃晃看鞋子,有抓娃娃機就進去瞄瞄~
大概快七點吧,就各自解散回家啦~
真是頗充實的一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月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