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一日一好圖 》 林宏恩之腦子有洞的水溝蓋跑法

話說...
星期六早上和大成國小的資訊長了解了一下電腦教室的東東...
因為用的是無硬碟系統,其實還滿麻煩的...
不知道是系統方面的不成熟,還是使用上有困難度...
使用的無硬碟系統為 Phantosys Lite 2.0.0.104
說實在...看起來是很簡單 = =" ( 是看起來 )
因為除了作為 Server 的電腦不能關以外,
學員的電腦基本上也不能手動關機,要以 Server 這邊來做喚醒和關機的動作...

不過配線方面我覺得佔很大的問題 = ="
但是聽說在之前還呈現更慘烈的情況 XD
不過至少老師給我的時候狀況還算是 OK 的情況...

然後咧...
下午為了等睡袋送到...
對方跟我約「 三點左右 」...
結果到的時候是三點四十幾分...
下次可以說「 三點半左右 」嗎 = ="
害我等了半天...都快睡著了...

之後因為我姊星期二要去桃園的平鎮國中考代理老師一職...
( 聽說本來是要去平鎮國小,但是應考人太多所以分到平鎮國中這樣 )
所以我趕回家就直接上我爸的車了...
如果不上車的話我要晚餐自理 + 沒地方去 = ="

路上其實很累...但是又睡不太著 O.O
然後晃完之後,就去吃個北大店的貴族世家,然後就回家稍微的給他準備行李這樣...

前一天的晚上 ( 其實也就是當天凌晨 ) 其實沒有睡的很好...
一方面是在準備要去國小營該攜帶的東西,
一方面是反正就是莫名其妙的睡不著 ~"~

隔天早上就是九點半左右就到學校了...
因為要先把昨天去搬的兩箱小舒跑載去學校放~
結果平常很兇很麻煩的警衛今天既然大開恩~
感覺像換了一個人似的...
說我們的東西可以先暫時放在會客室...
GOOD~

沒想到搬行李的時候,意外地碰到沈老爺~
然後和他稍微聊了一下...

後來等到遊覽車來了,我和小宏恩也就騎車 GO 了~
真的是......有夠的給他超級熱...
整個還是熱風...
路上就在討論到底是我們先到還是遊覽車先到...
因為想說要飆的快一點,然後又要安全第一...

好吧...最後還是遊覽車先到 = ="
沒辦法...兩輪通常都是輸給四輪~
停好車之後想說司機為什麼還不走...
結果是因為為了要收錢...
然後我就先到電腦教室處理一下電腦...
挖哩咧~!!!
全部都喚醒不了是怎樣啦!!
明天要怎麼上課ˊˋ

雖然校長後來很佛心的請我們吃冰棒...
可是我還是覺得很囧...
因為星期六早上來明明就好好的~!!
然後我就只好認命地拚了老命去弄...
沒辦法咩...弄不好隔天上課不就剉著等了ˊˋ

後來正值晚餐時間...
經過了一陣子清理和打掃...
大家也應該都餓了...
結果也差不多天黑了 = ="
然後我們就一群人浩浩蕩蕩的 Go To 下坡一點的 7-11 ...


怎麼感覺大家都很餓的樣子...

右邊最重要的飯糰便當櫃竟然是空空如也的狀態...
會不會太過分了阿阿阿阿阿阿阿~~~
最後我選了個...天婦羅御飯糰 + 阿Q桶麵 + 某飲料 ( 忘了 )
然後當我們這十五個人的東西聚集在結帳台的時候...


就是這麼~威!!

其實我覺得店員應該有傻眼的 FU ...
畢竟這種機會應該不常見 XD


然後貼紙也是好幾張這樣~

話說我就繼續處理我的電腦...
好在到後來晚一點點終於勉強可以換出系統擋一下...
要不然真的是有點難想像到底電腦研習營沒電腦用是個什麼樣的情形 = ="

後來也忘了到底是幾點睡了...
只覺得為什麼才第一天就好像很累的 F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月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