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一日一好圖 》中和的星巴克 ( SONY的夜拍真的很差 = =" )

話說星期三...
早上三節一樣就曹老大的課啊~
一不小心就被周公拖走啦XD

下午倒是還好~
本來是要去溫普敦啦~
後來蔡老大就說上次和我談的校外Case可以直接抵校外實習,
所以就叫我先不用去了~

後來到下午...就一直跑來跑去...
本來是要去找老翰到行管系去拆 Server ...
結果晃了半天也沒看到老翰...
回到系辦,沈老大打電話去,結論是叫我在應日系的系辦門口等他...

等了大概十分鐘,老翰終於出現了0.0
一直聽某一班在操場的階梯練校歌...只覺得和正常版實在差的有點多...
後來遠遠聽到有系辦那台推車的哀號聲...
哈~老翰一臉哀怨的推著推車過來...

老翰的粉紅色襯衫超酷的說@@
後面一片愛心汗漬XD

後來去行管系拆 Server ...
真的是搞了 N 久 = ="
因為怕壞掉,可是又一直搞不好...
後來還是好了,直到搬回機房裝好都已經快六點了...

等到騎車出發,是五點五十分~
老翰六點要趕到中和中正路~
真拼!!
還好之前給他載過,所以還滿習慣他的騎法@@
只能說我好像一直都騎 50~60 ...
因為我不是老手 0.0

後來找了一下,終於找到了...
不過還是稍稍的遲到一下下@@
本來我是想說在外面等就好了...
結果後來裡面的員工叫我也一起進去等...
想說好吧...
看看能不能幫老翰壯膽~


會議室超酷的啊~  有LCD又有投影布幕~

然後因為老翰沒有帶履歷啊~
所以就當場寫一份個人資料哩~
一邊寫還問東問西,什麼怎麼寫什麼怎麼寫...
都做了好幾份工作的人了,面試還會緊張唷 0.0
還偷偷一直抖腳XDD

後來算是平安過關吧,會不會錄取就看造化了~
GO之前請老翰去喝一杯星巴克啊~


燈光美,氣氛佳~ ( SONY的夜拍別太要求 > < )

只有一個感覺...
星巴克真的有點貴 = ="
但是貴的算值得吧0.0
CP值應該有85左右~

後來因為是瑛琪姐姐的課,老翰不敢翹太大~
所以就回去上課哩~

今天大概就這樣哩~
還滿新鮮的體驗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月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