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早上為了要拼VB,所以早上和瓜瓜約好八點半在全家集合。
出門的時候,我感覺包包好像特別輕0.0
後來想說......不對喔~VB課本咧?
想說沒帶就算了,反正只是要找瓜瓜畫重點~
再看她的就好了~
但是走到公車站正準備招手的時候......突然恍然大悟了一下子......
挖哩咧......還要考上機耶......爽了=   =+
所以趕緊Call我老爸開一下門,就說我要拿摳摳~
跟他說課本沒帶應該又會趁機噹我吧......

我記得因為闖紅燈過馬路的時候,因為公車司機已經把車門關了......
加上我自己又懶的招手,招了我覺得司機又會起不爽,所以就算了......
就因為這樣懶惰的舉動,所以......
該死!又等了十分鐘的車子外加坐的是657......超久= =+
到全家的時候我記得是8點47分吧......
結果只買了一瓶純喫茶就去自由上機和VB搏鬥了......

話說晃到教室的時候,看到氣球耶~
還有班上的小貓兩三隻~ " ~
先把我PSP裡面的日文歌名給整理一下~ ( 為啥要整理以後有機會再說,反正是亂碼的一種 )
就開始了我的畫重點戰爭......

畫沒多久,羊咩就來哩~
來也不幫我買早餐......打了電話也不接......
還敢嗆我說我有打電話嗎= =+
看了看手機才知道有我打的未接電話......

所以一個早上,玩鬧一下,認真一下......
話說自由上機的網路還真卡......慢的跟什麼一樣= =+
害我們家大哥想看個火影忍者連載都沒有辦法~

話說中午了......吃飯的時間到哩XD
可是感覺就是不怎麼想吃~
他們都說要去吃健康主義的特餐=   =+
我和牛還有大哥就去吃致理滷味~

NO ~ 我就說乾的加辣,結果給我湯的加辣~~~
今天又搞的像暴風雨前的寧靜,整個就是大太陽大爽的......
一點下雨的跡象都沒有=   =+
吃起湯的滷味整個就感覺額外的爽口~~~才怪ˋˊ
整個就熱到難以下嚥......真佩服我還吃的完=   =+

大概快一點的時候~我們當玩壽星沒幾天的叭噗就來了~
不愧是壽星,看起來真是一臉有自信~~~
想必他在假日的時候把VB準備的非常充足吧~~~
看他打開電腦 > 連上網路 > 泡麵三國~
果然是叭噗!

結果大概一點的時候,他問住民說:「今天要考哪幾章?」
住民就說:「今天最好笑的笑話出現了!竟然有人在問要考哪裡啦!」
然後我們就好心和叭噗說:「筆試考1~7還有15章,上機考8~14章~」
反正他還有半小時可以努力~

過沒多久,他的好夥伴來了。
問大便說:「你知道來是要考什麼嗎?」
他回說:「阿不是考英文嗎?」
爽~我們外貿協會真是人才輩出,個個出招一鳴驚人~

掙扎了一陣子之後,蔡老大來了!!!~~~
哈啦了一下之後,就開始要筆試哩~
可惡的大哥,我已經先點進去了,正要開始考的時候,蔡老大那邊就出了一點點的小問題~
4資一A的期末考題選項有兩個~
大哥叫我按右上角叉叉離開,結果我的學期評量成績:0分......
楊~~立~~全~~還我VB分數來~~~  ˋˊ

還好蔡老大那邊有問題,把誤交成績紀錄的刪一刪~
這樣我們才能考第二次咧~

話說考題真刺激~
是非20題、選擇30題,一題2分=   =+
我歷經了一番天人與心魔的交戰,結果也才66......
還好,比之前不及格好多了~
大姐60、住民62、大哥64、我66、謝賢68......排排坐咧=   =+

那個問考哪幾章的,果然高手~28分!
那個來這考英文的,也是高手~26分!
別傷心啦~這些都是預料中的事情~~~
相信蔡老大會很歡迎你們下學期在去和他玩VB的~

上機的時候也超刺激咧~~~
第一大題是還好啦~有點水準~
就是先利用g.Graphics還有DrawLines畫六角形,還有定義座標點與匯合成陣列~
中間再用DrawString描繪出自己的名字~當然不是用Label和Text~
是有小思考一下~差點就被課本給騙了= =+

第二題就超刺激了......
利用VB連結Access成為資料庫做基準,再把結果給Print出來~
爽爆了......根本就不會~"~
結果下面一大題(包刮三小題)25分就整個爆掉了......害我滿臉都是冏......
希望蔡老大能夠寬宏大量,讓我們這些欺惡怕善的小市民能夠輕鬆過關~

後來研究了一下之後,就到綜大B2的社辦去開暑期國小營的行前說明會~~~
挖哩咧......要在那邊過6天5夜耶~~~
超刺激的啦~我不想看住民穿一件四角褲晃來晃去>O<
我還怕晚上他會黏過來= =+

反正大概就是那樣,還要想活動咧= =+
希望我和嗨咖能夠好好帶~~~

大哥~不要罵髒話黑~
一句一瓶飲料喔~( 嗨咖提議的 )
住民你也最好注意一點啊~~~別笑太大聲~
你北懶一次也是罰100啊~
不要想說你在那邊還可以大富翁當田驕仔~~~
100元照付啊~~~

明天還要管理學還有Linux......
操死人的一個星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月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