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啊,不知道為什麼,我家樓下出現了一隻咖啡色和白色紋交錯的中貓......
我出門回家的時候,都會看到牠趴在地上......

像今天啊,我大概晚上7點多回到家,在樓下按門鈴的時候,牠又看著我喵喵叫...
然後,我把我家樓下的大門關起來之後,在等電梯。
牠又看著我,向我家樓下的門跑來......

在我要去到垃圾的時候,看到牠躲在一邊吃不曉得什麼東西...
當下有股衝動,想要去買罐貓食給牠吃...
下次如果再看到,買一罐給牠吃好了...
雖然不能隨便餵貓吃貓食,可是看牠這樣子,好像無處可去,很可憐耶...

話說,我並不是一開始就是愛寵物人士。
因為小時候有被狗追,又被咬的經驗,所以對狗留有不好的印象......
不過...自從認識了我現在的女友,一切好像都變的不太一樣。
她從頭到腳、從裏到外就是個愛狗又愛貓的人士。
愛到什麼樣子呀...
記得有一次和她去士林夜市那邊的叢林樂園,相信去過的都知道,那附近根本就是寵物街......
某家還沒開的寵物店,牆上貼著一張"百犬圖"的海報...
隨便問她十幾種,她都答的出來......
也不是說她怎麼樣怎麼樣,會這個又不會考試考滿分之類的...
可是,這表示了她對狗和貓這方面的知識了解很多,很深。
像我,連路上看到的狗,除了黃金獵犬、貴賓狗這類的好認的狗以外,其他我應該也不知道是哪種...

但是自從認識她以後,我不旦不會再怕狗( 軍用狗除外 )和貓了...
相對的,狗和貓也比較敢接近我。
恩...滿深奧的一種道理。
信不信,由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月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