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星期五,又是可愛的英文課 ( 誤 ) ...

早上不知道為啥,大概是凌晨拼PSP拼太晚了,印象中是4點入眠...
所以手機鬧鈴按了之後,繼續玩周公Online~
所以嚕嚕米抱歉啦,我遲到了半小時~

早上想說剩下一點時間拼一下單字的說~
結果我們的PCHOME和沈伶就來開槓了~
我也一起聽~
所以10個單字,1個10分,我只有60......
該死= =+
我強烈懷疑她們是預謀犯罪......

接著上的是...應該是性向分析吧~
但是也要考試~
阿就是工理文人商事的六角形圖~
    Realistic Type
    Investigative Type
    Artistic Type
    Social Type
    Enterprising Type
    Convertional Type

再外加另外四個單字......
好險這個有補回來=   =+

第三節就看影片啦,看個...像是美國的東森幼幼台的那種節目吧=    =+
就和上學期一樣,有十個問題,一邊看影片一邊用聽的來回答問題~
答對一題有1分,最後加幾分會加在期末考成績~
我只依稀記得最後結束前的一首歌的前兩句歌詞......
「I love you, you love me......」
至於音樂就是......
「綠油精,綠油精......」
總之......無聊自己對著唱吧=ˇ=

中午大家集合,正在籌要去哪裡解決中餐的時候,剛好校門口有人在發傳單。
看了一下......原來是附近的鴻園居酒屋的蛋包飯在促銷~
到現場看了價錢,好像是半價優待唷~
氣球和住民吃牛丼,我和大哥還有謝賢( 還是牛,忘了 ) 吃黑胡椒起司蛋包飯~
剩下的就吃XX起司蛋包飯( 也忘了 )......
總而言之,我是覺得還好啦,量有點少就是了~
反正又是等住民了,吃的真夠慢......
據大家的說法,塞牙縫還不太夠=    =+

正要走出門的時候,門外就下起了大雨......
拜託,有沒有這麼不想讓我們走啊......
居酒屋的東西都很貴耶......學生很窮的=   =+

叭噗說他要回家玩電腦,氣球也說要回家練功夫,住民說他要回家蹲廁所......
才怪啦=   =+玩功夫就玩功夫,廢話一堆......

然後我和謝賢、羊咩還有嚕嚕米就一起到Apple教室,因為我們這組生規要做圖表~
所以就先去主義帶著備戰物品在出發~

在再買主義的時候雨停了~
所以我們強烈懷疑是因為叭噗在所以才下雨~
該死的,掃把星=   =+
結果買好主意要回學校的時候,雨又下了起來了......
這時強烈的懷疑,其實罪魁禍首是氣球!?
校門口剛好有賣口香糖老婆婆,氣球和羊咩發揮他們過人的愛心合買了一包~
抱歉啊,我可是心有餘而錢不足......

反正就在MOD團隊外加活動組組長嗨咖的一陣吵鬧下,勉強算是完成了~
回家交貨再看看如何~
然後我和羊咩、氣球、謝賢、嚕嚕米還有海綿就一起到地下室看一直看不到的料理鼠王~

話說小包廂好耶~
劇情很多地方是在是很搞笑~
看的我們笑成一團0.0
話說,中文配音滿好笑的~
老鼠小米 = 曾國城配的~
小米哥哥 = NONO配的~
糊塗小林 = 張棟樑配的~
女廚樂樂 = 王心凌配的~
白目大廚 = 許傑輝配的~
果然都是一些堅強陣容啊XD

看完之後,大姐從鶯歌回來哩~
我們就想蘔趁現在沒雨,到排球場看看有沒有場地可以打~
好在剛下玩雨,人不多~
所以我們就把地刮一刮水,剛好有人要報隊,就一起打囉~

然後我們就一直打一直打~
中途有松山工農的幾個女孩還報隊耶~
還滿不錯的說~呵呵~
大概打到六點多吧,其他人都閃光光哩~
剩我和大姐兩個人繼續打~
雖然中途還是有下毛毛雨,但是一下馬上就停哩~

今天打的真是過癮XD
氣球抱歉啊ˊˋ...
下次我會做球給你殺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月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