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天氣特別的給他奇怪,好像雨怎麼下都不夠似的......
搞到連我房間靠近窗戶的牆壁都可以發霉=  =+
說實在的,真的有點扯......

早上頂著7點多度的超寒冷天氣,想說出門走走......
一出我家樓下的門,WOW~威了,有種想馬上回到被窩的Fu......
有沒有冷到這個樣子=  =

走出我家巷子口,正準備過馬路,就有一部車停在轉角......
因為又剛好綠燈了,所以我就只好往後退兩步到行人步道上,
然後把路讓給那臨時停車的惡霸車......

因為小的貪生怕死,所以要等紅燈才敢過馬路......
惡霸車車主看車不多就直接闖過馬路去了~
然後再等紅燈的時候,旁邊突然有一聲"碰"的一聲!!!
轉身去看,有一位機車騎士被貨車和惡霸車卡住......

後來大概了解,主要原因是惡霸車擋路,使得從巷子轉出去的空間狹小......
然後貨車想說自己車身大,就不注意有沒有後方來車......
機車騎士也仗著自己車小,就想說鑽過去,而沒注意到貨車的內輪差......

後來惡霸車也注意到了,所以趕緊從對面跑回來......
機車騎士因為擠壓所以車子不穩,不但腳被整個卡住,握把處也狠狠的往惡霸車上撞一個洞......
真是讓我看了通體舒暢啊~
再亂停車啊!被撞凹一個洞怪誰?
反正這事情的起因本來就是因為你~

所以俗話說,是福不是禍,是禍躲不過啊......
雨在這麼下下去,我看連我都要發霉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月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