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寒假,是大學的第一個寒假。
不過我想,應該也是大學四年中,唯一一次最輕鬆的寒假。
以後像是高一新生營,回來帶帶似乎也不錯。

其實我覺得啊,不管選擇第一梯次或是第二梯次,其實都各有好壞。

第一梯次,算最先面對問題的~
就是對大部分新的情況都還是未知數,一切都要等開始了才知道~
然而在這兩天所會面臨的問題、需要改進的地方,都可以讓第二梯次學習、沿用。

至於第二梯次,雖然是在第一梯次之後,但是處於好,還要更好的情況下。
但是基本上,還是有很多可能會面臨到的新情況與須改進的地方~
當然,雖然結束了結束了,不過經驗依舊可以沿用給下一次新生營或生活營利用。

新生營的慶功宴選在文化路上,一家名為「藏」的壽喜燒/火鍋兩吃的地方。
聽說從前年開始就是選在那邊了,評價聽說都還不錯~
聽學姐說吃完還會在旁邊的公園做團康~
不過......在陰雨綿綿的公園做團康,好像太拼了一點= =

大致上鍋類分兩種,普通的高湯火鍋和壽喜燒~
其實,說實在的,小弟我第一次吃壽喜燒......
也就是說,我到今天才知道壽喜燒到底長什麼樣子@@
還滿不錯啦~其實我很想喝那個湯的說= =+

我不小心+無聊來列個簡單的菜單好了~

肉品:
美國安格斯肉、凝脂牛培根、雪花松阪豬、梅花月見豬、原燒豬培根、湯霜羊五花、嚴選雞腿排、鮮嫩雞柳、特選雞肉丁、低脂鴕鳥肉

海鮮:
花東曼波魚、北海鱈魚片、鯛魚薄切、貴妃鮑片、深海魷魚、北海岸花枝、築地小花枝、海沙蝦、竹蛤、蛤蠣、紐西蘭淡菜

手工丸:
大和牛丸、蔬菜完、花枝漿

沙拉:千島沙拉、和風沙拉、泰式沙拉

火鍋料:
魚餃、燕餃、蛋餃、水晶餃、起司燒、麻糬燒、壽喜魚板、爆漿貢丸、排骨酥、嫩豆腐、凍豆腐、油豆腐、芝麻麻糬、豆皮、豆竹、老油條、鑫鑫腸、芋頭、蒟蒻

主食:
讚歧烏龍麵、海苔飯、冬粉、古早味板條、王子麵、寧波年糕、冰心田薯、韓式泡菜

鮮蔬:
高麗菜、大白菜、大陸妹、茼蒿、A菜、豆芽菜、杏鮑菇、金針菇、香菇、洋蔥、玉米、絲瓜、木耳、白蘿蔔

雖然說是簡單介紹,但是還是把菜單上所有的東西都打上來了......
臨走前凹了一張菜單......

整體上來說,我個人覺得還滿OK的~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時值冬天,所以店裡沒有放冰塊......
頻裝飲料啊,像是雪碧、可口可樂、芬達橘子汽水等等的都是免錢喝到高興~
酒類飲料就要另外加錢了~ ( 真小氣~"~ )

大家吃的,應該滿高興的吧~
因為我和白毛兩個,雖然有點小遲到啦,就聽學長說他們已經把肉品全部都叫來掃過一遍了......
你沒看錯,是「全部」都叫來掃過一次沒錯......
然後,我們兩個就效法囉=  =
其實壽喜燒,恩......有點鹹......
所以涮完的肉就免沾醬啦~我還手賤去給人家拿了一點醬...... ( 眾毆 )

白毛還乾了四瓶汽水......
後來我們感覺......鹹鹹壽喜燒+泡泡碳酸水 = 膩
突然,發現了角落的......無糖麥茶+微糖紅茶 = 解膩救星
所以就狂乾麥茶+紅茶囉~
其實,無糖麥茶和微糖紅茶,真的是不錯的組合~
味道真的不錯喔~不會像柳橙汁+可樂那種奇怪的東西......
紅茶和麥茶都是茶咩~
好啦,離題了= =

反正後來,大家都玩的反HIGH的就是了~
大家,暑假高一新生營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月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