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上次辦同學會的時候,應該是去年暑假吧,因為今年寒假沒有辦。
以往都是每半年,也就是正值暑假和寒假的時候舉辦,今年寒假正值大學基本學力測驗。
你好,久違了的同學會。

今天約定見面的地點,就是台北車站,許昌街上的光南大批發2F的必勝客。
不過我們是選在KMALL的門口集合。
呵呵,好久沒見到的一些人,感覺和以前一樣,非常的好。

今天到的人不少,大概21個吧,我想。

以往的同學會,好像都是差不多的形式,男生分一堆,女生分一堆。
不過,並沒有小團體的意思,只是,男生們和女生們都有一些屬於同陣營才能聊的事情。

其實,我們這一團真的吵到不行= =...但是因為別桌也很吵,所以相對的我們並不顯得這麼吵。
賴冠宇一直帶頭搞笑,所以真的沒辦法抑止住笑意,不狂笑他一下不行。

那邊有種飲料,叫做「蘇打水」。味道...聽說真的很蘇打水=  =
就是...水+鹽巴的感覺...喝幾口就會讓你想吐的樣子...
偉大的賴冠宇同學,真的是愛玩到不行,要跟我玩猜拳輸的喝半杯。
我問他要不要三戰兩勝,他說不用,一把定勝負。
結果,第一戰的第一把他就輸了,我出布,他出石頭。
認命的喝了半杯,又要跟我凹。不過,他學乖了,選三戰兩勝定勝負。
第二戰第一把,我出布,他出石頭,他輸。
第二戰第二把,我出剪刀,他出布,他輸。
硬凹的第三把,我出石頭,他出石頭,平手。
硬凹的第四把,我出布,他出石頭,他輸。
所以,他只好繼續認命的喝掉剩下的半杯。

過段時間,他不怕死+不信邪的還想玩,但是他不敢找我當對手,找陳又銓玩去了。
趁他去倒那恐怖的「蘇打水」的時候,我和大家傳授了密技。
其實,賴冠宇沒有自覺,他猜拳第一把都出石頭,第二把都出布。
所以,他和每個人玩,幾乎連戰皆輸啊XD,他自己卻還不知道為什麼=  =

後來的賴冠宇,又一直要玩恐怖飲料遊戲......
所以他就改玩數隻,索性他改了,要不然他可能會灌「蘇打水」灌到死。
但是吳政德為了要整他,搞的我們這邊是全部笑成一團XD...
後來,我的那韵茹老姐也加入了戰場,覺得飲料不夠還要加醬油......
天啊= =,那種地方哪來的醬油......
後來她瞄到了有起司粉、胡椒粉和番茄醬(應該是)想要加進去那「豐富飲料」...
靠...再不阻止,我看很快就鬧出人命了= =

大家解散了之後,剩下一群包括我九個人在內,全部轉戰到附近的好樂迪。
吳政德就一直鬧櫃檯服務的小姐,搞的櫃檯小姐好難為情,呵呵。

在裡面,剛開始都在聽吳政德唱他點的歌。
雖然有時候會走音,但是實際上,娛樂效果卻是一流。
大概唱到一半,王莞潔也來了~
當然,可憐的喻皓維就被鬧慘了......
賴冠宇同學因為那「蘇打水」在作怪,所以一直跑廁所,還一直被關燈= =

其實,今天真的滿HIGH的~
因為,有好一陣子沒有這麼的聚在一起了......

林志凱,沒什麼特別的大變化,不過變帥了倒是真的。
莊子逸,其實也是沒什麼大變化,還是一樣搞笑...
江博緯,沒想到他會來,不過看到他倒是滿高興的~
賴冠宇,一直在討論H-GAME,死宅男一個。
喻皓維,聽說他整天都泡網咖,但是他真的瘦下來了...
林忠穎,還是我們的老大哥,一樣是酷哥一個XD
吳政德,一樣是搞笑天王,果然可以當遊覽車的導遊...
陳又銓,上次比這次帥,剪了個像Rain的頭髮,聽說是打工的7-11店長要他剪的...
林佑強,聽說要到南部唸書,希望他能加油!
馬尚甫,留了個可以綁辮子的頭,聽說留了一年多,有是死宅男一個,還在包包發現女僕用的髮箍XD

韵如老姐,似乎又變的更成熟了~也不是說她以前幼稚,只是現在比以前更好=ˇ=
宛穎小妹,變的比以前可愛許多~不會莫名奇妙生氣,不過應該還是打一下就哭,哈哈~
其他的女孩同學們,因為都沒有講到話,所以沒有啥好敘述,但大家都變的比以前更好~

不過......
曾經是我想要追求的那個她,我想,從今以後就讓一切隨風而逝吧...
過去是我有緣擁有的那個她,聽說是因為我的原因,所以才沒有出現...
真的是這樣嗎?
就算是,我也沒有怨言,就這樣吧。

我想,以後就很難有機會見到了吧,不論是那個「她」,還是那個「她」。
一個是希望能夠成為偉大的護士,一個是希望能成為黃金單身女郎。
希望她們都能夠過著自己想要的生活。

今天,真的是很快樂,希望下一次,也能夠這麼的快樂。
但是,下一次我有沒有辦法去參加,就是個未定之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月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