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The Day 8865 of My Life about Me... ]

 

話說...

今天早上醒來,發現其實好像根本沒睡到 ( ?

就好像有做了個什麼夢,但是內容忘了...

 

以前有人說,如果睡覺的時候作夢...

那就是沒有到深眠的等級,

也就是其實睡得再多,也不會比深眠一段時間來的好。

 

當然也有另一種說法是說,

如果有時候做夢會夢到有些特定的人,

是因為腦袋中潛意識對他或是她有一定程度上的想念或思念...

不過準不準見仁見智就是了~

 

反正出門的時候大概十點多快十一點,

然後幫烏梅用一下電腦雙螢幕...

原來烏梅也升級變成"有點資歷"的工讀生了 XDD

 

這次是曹主任請我們系辦工讀生吃的尾牙~

我印象中前年是沈老師請我們去吃大醬 ( 還有包小紅包~

前年的去年主任請吃洋蔥,

算是犒賞辛苦的同事們每天被電話搞得心情煩悶...

 

但我覺得正確的說法應該是...

可能是某人感覺到人才流失的危險,

所以用尾牙來攏絡人心一下...

 

然後大家就在討論誰要載誰,

結果被家豪搞得像是抽鑰匙一樣 = =

搞什麼!!

 

因為好像是訂 12 點,所以時間差不多就出發了~

但是中途在漢生西路接文化路口的時候,

家豪一看到紅燈就直接打右轉燈右轉了,

不過因為過半又太突然,

所以我就沒轉過去...

害我和高冶多等了三四個紅燈 ( 我就是不想承認是我貼得有點近!!

 

不過話說...

因為太久沒來逛 FE'21 了...

原來這邊有響食天堂啊... ( 恍然大悟 0.0 ~

人還滿多的這樣...

 

印象中以前吃過類似的...

像是 101 的 Wasabi、上閤屋之類的...

響食算是水準滿高的 XD

但我可沒有說其他的水準差喔...( 被巴頭

 

本來是想說要拍張照片的啦...

結果後來吃到忘記 = =a 

囧...

 

動線上來說還不錯,

食材補充、新鮮度上也不錯~

算是 CP 值不錯的餐廳 XD

 

但是兩小時說實在的有點趕啦...

不過不限時間又一定會有很多人賴著不走~

所以就大家共體時艱吧 XDD

 

雖然被虧說現在的年輕人這麼不能吃...

但是實際上是因為有人偷轉彎所以害我沒轉到所以 OOXX##%%...

反正就是我跟高冶孤軍奮戰就對了...

所以只有我們兩個瞎聊,

就默默地吃這樣 =~=

 

後來大家吃完要回學校的時候,

有個白目哥說最慢到的要請大家吃下午茶...

為此他不顧一切闖黃燈只為不想請客...

試問:有這麼拚嗎 = =?

不過我們大家都聽說是最早到的要請客耶~~~

不覺得早回到系辦有空虛寂寞的 FU 嗎?

 

下午幫烏梅電腦裝好之後,

發現我其實一邊裝一邊昏迷 = =a

所以弄好之後我就跑去旁邊睡午覺...

為什麼感覺好累啊我的天...

 

睡醒之後沒多久,

因為又有免費電影票,

所以他們就去看電影啦...

然後我就有點無聊...

加上和我姊有約要去逛寶雅,

今天就這樣完畢啦~

 

偷偷幫它們打個廣告~

   響食天堂   http://www.eatogether.com/

 

- The Day 8865 has gon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月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