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1107

[ 紀錄生活,生活記錄 ] - 2013/11/07 家中 - 瓦斯爐

 

早上整個睡過頭...

不知道是昨天的奇怪的英雄夢害的還是...

 

然後竟然是烏梅打來問我在哪 QQ

就是阿飛哥到了來協助我繼續灌電腦~~~

 

因為比較晚到沒有吃早餐,

剛好我的國泰世華的 IC 金融卡 IC 部份又濕失靈了,

ATM 會誤判成是磁條卡這樣 = ="

所以就讓阿飛哥 + 政億哥兩位陪我去國泰世華換個卡,

然後我們再去吃拉麵~

 

話說原來佳斌喜歡吃火鍋喔哈哈哈...

看來真的讓公司的晚輩們聽到火鍋就變臉 XDD"

佩服佩服...

 

後來下午就一邊跟阿飛哥聊天,

一邊繼續灌電腦之旅 ~"~

 

差不多到了傍晚,

也弄得差不多了...

後來他們兩個就一個下班一個上課去,

我繼續弄剩下補完的東西...

 

後來蘇小芬小姐來拿個推薦函 + 弄她的東西資料...

小姐妳也加油點啊...每次都在緊急時刻趕東趕西 = ="

 

回到家有點莫名的累這樣... 

老媽晚上把上次我在學校的農學市集買的雞肉燉的,

聽我老爸說不錯吃~

 

洗澡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月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