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昨天是開心的去聚餐,
不過後來接到我老姐打電話,說老爸去醫院檢查結果要住院。

初二那天我爸就覺得不太舒服,沒胃口,胃也痛...
昨天去檢查,初步觀察說是膽結石,
後來去亞東作撿查,斷層、超音波都檢查過了,
結果是因為大腸鬆弛造成氣室導致發炎。
因為他有糖尿病,所以醫師強烈建議要住院觀察。

那聚餐時我也不好破壞當時氣氛,
所以吃完之後就趕緊趕回家,
東西整理整理就直接去醫院了。

那先我頂著,之後換我姐,然後換我媽...
星期一我媽要上班,所以我和我姊輪流頂著...

其實在醫院的時間,我眼睛沒有闔過...
一方面要注意點滴的量是否到了須要更換的時候,
又不能讓我爸吃東西喝東西,
連喝水都不行,只能用水漱漱口...
那我自然而然也不好意思再我爸面前吃吃喝喝,
雖然胃是空的,磨的稍微有點微微的痛...

其實我不喜歡醫院。
不過,有誰喜歡在醫院啊,廢話 !!
醫院給我的感覺就是...不安寧。
在醫院是不可能有熟睡的事情發生,
因為一定會有一些雜音讓你不自覺被弄醒...

這時候不知道我爸的心情是什麼呢?
或許是在無奈的強顏歡笑,要我們別擔心。
但是心裡卻是在怪自己為何身體這麼不爭氣...

記得我當初開刀的時候...
我也是充滿了無力感...
因為不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情...

先去補眠,晚上去交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月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