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一日一好圖 》光都東京。

WOW~
這個星期開學了耶...
可是其實我沒有什麼很陌生的 FU ...
阿就整個暑假都來學校上工啊...
整天做系統做到快起笑~

星期一的課...
只有張慧老師的系統分析...
一開始就出了個沒有範圍的題目...
反正就是畫畫,
然後一個人想三個煩惱,可以利用電腦做規劃的~
結果超有趣0.0
阿就每個人都有大概差不多的煩惱啊XD

聽說下星期要交現有能解決的方法的流程圖耶~
應該是還好啦XDD

星期二上的是導ㄟ的課...
內部稽核人員的證照啊...
感覺就是個挑戰了 = = +

星期三就主任的網路概論啦...
為了能夠不睡著...
我還特地買了茶和咖啡,想說應該有點用...
結果果然是有點用...
但是中間都沒下課實在是有點辛苦 = ="
不過其實主任上課滿和善的啊XDD

星期四...
喔...
好辛苦啊@@
早上的實務專題我好像都在迷糊中 = ="
周公一直在找我...
下午德華兄的作業系統更酷...
苙恩一直在旁邊說:「欸,你看老師一直看你,就是要你去幫他借電腦啦。」
包子更酷,直接把我學生証丟出來...
然後跟老師說:「現在只有山豬有學生証了,他很願意幫你借...」
看看這兩個...
好樣的~!!

星期五的話...
早上都在弄 501 的電腦...
但是中午有幾台有點問題...
然後剛好又是我們導ㄟ的課加一A學弟妹~

有句話想說...
我在忙網路的時候,有個學弟問我為什麼電腦會一直重開機...
我回說,就先不要動,讓他跑完...
他回了我一聲「厚!!」的聲音...

我是沒有太多的意見啦...
畢竟本來學校方面就是要做好一切準備。
但是,電腦和人一樣,也會生病。
就像剛出生的嬰兒,特別容易有一些奇怪的症狀。
這時候當你看我一個人要忙整間電腦教室的時候,是不是能用同理心來看待呢?
要是你是我,然後我對你做出不耐煩的回應,你感覺如何?

當然我也沒有要指責你的意思。
只是,你還年輕,血氣方剛要少一點,要多點耐心...
不要動不動就不耐煩。
如我你有機會看到,希望你能感覺我要說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月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