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一日一好圖 》這是個很熟悉的地方XDD

印象中凌晨很早就睡了...
時針還沒過一吧......
這麼多個月以來,第一次這麼早躺上床=  =+

早上還沒六點就自然醒了......
可是恍神了一下,又繼續睡了......
所以我還是歸納出一個結論~
短暫的早睡並不等於可以一定可以早起~!!
哈哈~

早上好像也沒做什麼事情......
就聽著音樂看EC,然後很快的就進入夢鄉了......
早知道不選梁靜茹的歌來聽了......
可是我系辦的電腦也沒什麼歌可以聽啊~~~冏

中午就和推車 + 黑狗去買午餐~
青榕是我們的好伙伴啊~
然後本來想要買主義的~
剛好看到想紅有上班耶~
就想說好久沒去她那邊捧場了,就去捧一下囉XD

下午也很閒,就還是邊看EC邊睡......
EC的500題題組,超讓人想睡的啊~

下了班,晃去複診~
今天針右腳了......
想說因為之前都扎兩針啊,然後就放鬆了~
突然又來個第三針,害我有閃到 > <

中間有和幫我推的那個推拿師小聊一下~
就在講我同學 ( 指大姐 ) 昨天有來啊~

等待時間過了之後,才發現剛剛真的地方有流血 0 0
不過還好,一點點而已啦~

針灸完之後,就是最難熬的時間了啊~~~
不過這次倒是滿特別的~
因為就他一邊幫我推,一邊聊了一下有關籃球的事情~
其實我覺得這個作用啊,有電向醫生幫妳打針或是抽血還要和你哈啦別的東西一樣的意思~
可以稍微解除一點緊張感還外帶分散注意力的作用~
所以我今天感覺比較沒那麼痛 ( 好像吧 = =+ )

看完就閃回家囉~
希望明天的EC可以運氣上上↑↑,加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月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