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一日一好圖 》無所顧忌的展翅翱翔。

早上又是和昨天一樣的情形......
只是過個馬路,656 和 806 一起離我遠去= =+
唉......

四節資料庫......
印象中中間有釣了半節的魚吧......
可是連上四節同樣的東西真的就很受不了咩 = _ =

中午本來要和牛他們去吃的......
結果中途被何於鴻擋下來,叫我去幫參加躲避球賽......
噗噗...
真的是......有夠給他的好玩 = =+
反正規則真的是有夠給他難懂~
我是覺得啦,要嘛可以辦個男生版和女生版啊~
這樣玩起來不是也比較HAPPY嗎~
不過本質上也OK啦~
反正就大家同樂咩,高興就好啦~

然後下午第一節開完送舊的會之後~
就和大姐他們一起去打球哩~
這幾天都一直下雨,難得有出太陽的日子~
不打他個一下球真是對不起自己啊XD

上完資訊管理之後~
就去操場再打打籃球囉~
結果打沒多久,何於鴻就摔倒了......
平平是剛剪頭髮,047就這麼威~
相較我們把肉鬆頭剪掉的於鴻兄,就是威不起來的樣子~
不過摔的很痛卻沒怎樣,算不錯了~"~

然後才打沒兩場,我就踩到阿寬翻船了......
於是乎,我就和大姐借機車騎去看中醫了 = _ =

不過中醫真的太酷了......
聽說我這一翻船,骨頭移位哩 =  =+
然後就針灸、推拿樣樣來~
在針灸的時候,看著電視螢幕裡的第一神拳,幕之內一步的輪轉位移真的是超酷的啊~
害我覺得針灸的地方也在隱隱作痛......
我比較納悶的是,右腳腫,為什麼針灸左腳@@?

針灸完之後啊,就是恐怖的推拿了~"~
雖然推拿師一直和你說放輕鬆放輕鬆......
但是你就看不到他怎麼弄你啊 ( 因為是躺著 ),只能憑感覺啊~
難免會緊張咩......
然後就已經在痛了,推拿的時候當然也會痛啊~
會用力難免咩 = _ =
標準的「嘴巴上說不痛,身體倒是挺誠實的( ? )」......

回到學校還大姐車的時候......
剛好看到一A的狗狗也走路一拐一拐的......
聽說他是踩到戴維佑 = _ = ( 是本人喔,不是那個...你知道我在指什麼的 ) 
然後走到操場的時候......
聽說包含我在內,那個籃球場有四個資管系的都是拐右腳......

這根本就是......
鬼打牆啊~~~!!!

今天真的是運氣超背的啦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月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